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5 男生 最「褲」穿搭法

2015/04/30 10:0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想做出很務實又很時尚的穿搭,那以下褲款請納入必備清單中吧。

一條好的褲子就夠男生穿上好幾季!不過本季,請時尚的男人們先把雪褲、滑板褲收進衣櫥裡吧!想做出務實又很時尚的穿搭,以下幾種褲款請納入在必備清單中。

1 舒服又帥氣的寬褲
不難發現,復古寬褲自80年代強勢回歸。搭個今年最夯的涼鞋或是勃肯鞋,就能輕鬆穿出寬褲的休閒風味,此外全白的運動鞋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寬褲並不代表你全身就要走寬鬆路線,上半身選擇合身一點的襯衫或者T恤等單品,就能穿出好品味。

無袖棉衫與牛仔襯衫的組合,讓你輕鬆就能營造時尚層次感,長白襪與寬褲的穿搭,男孩們本季一定要學會!(圖片擷取自LOOKBOOK)

2 已成潮流的九分褲
不論是休閒感的牛仔褲、正式西裝褲、寬版或窄版褲型,幾乎通通適用這「短時尚」,露出腳踝不僅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還能簡單呈現簡約雅痞風範,搭個帆布休閒鞋輕鬆好看。

舒適的9分長度褲裝,搭配簡約棉衫,打造迷人都會雅痞形象。(圖片擷取自fashionbeans)

經典格紋襯衫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單品之ㄧ,簡單搭配黑色9分褲就很出色。(圖片擷取自fashionbeans) 

3 持續發燒的運動時尚
運動風氣的盛行,也燃燒至時尚圈,除了大量運動單品的運用,也將太空棉、尼龍融入褲裝設計。在運動時尚穿搭上,不一定要全身都是運動風,擇一來做搭配,會讓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印花外套及運動元素穿上身,即可打造本季最IN造型,運動時尚更顯動感洋溢。 (圖片擷取自fashionbe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