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孩的夢想!8 個最適合舉辦婚禮的夢幻城堡

2015/05/04 10: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homeaway.com.

 每個女孩心中都住個一個公主,幻想著有天會遇上白馬王子,在美麗的古堡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今年初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古堡教堂舉辦婚禮,羨煞了不少懷著公主夢的少女,以下 8 座開放租賃的歐洲莊園,完整保留建築原始風貌,不妨跟著我們走一遭,尋找妳的夢幻城堡。

1 Castle Montegiove
這座位於義大利中部的古堡,距離城市佩魯賈有 60 公里,座落在小山頂上,周圍由莊園作物包圍,特色是生產葡萄酒和橄欖油。在這裡舉辦婚禮不受外界打擾,還能參觀城堡內的酒窖,甚至有美酒可以享用。

2 Ballyportry Castle
位於愛爾蘭克萊爾郡 2 萬平方公尺外的一座小島上,距離都柏林機場約 33 公里,是由石頭堆砌而成的 15 世紀建築;這裡靠近大西洋,有美麗的海岸、懸崖風景,周圍是灌木林,搭配傳統的愛爾蘭音樂與美食,夜晚就聽著海浪的聲音甜蜜入眠。

3 Chateau de Courcy
這座 17 世紀建造的城堡,位於法國諾曼第的科唐坦半島,距離海岸不到 4 公里遠,周圍有典型的護城河和酒莊,也有現代設施像是游泳池、網球場,是屬於優雅浪漫、偏向現代感的法式建築。

4 Lisheen Castle
這棟 19 世紀建築座落在小山丘上,位於愛爾蘭南部蒂珀雷里郡,靠近香農、科克、都柏林等大城市,只要開車出去就能享受觀光活動,周邊還有許多歷史遺跡,適合舉辦婚禮後,還想要享受現代娛樂的夫妻。

5 Fenton Tower
建於 16 世紀的蘇格蘭式的塔樓,距離愛丁堡約 29 公里,蘇格蘭國王詹姆斯六世曾因為避難,在這裡短暫的居留過。這座塔樓的規模不大,不過鬱鬱蔥蔥的鄉村景致十分宜人,除了鄉村風景,這裡也靠近北貝里克的海濱小鎮,是當地頗負盛名的度假勝地。

6 Castle Roussillon
這座 13 世紀的城堡,位於法國西南部卡奧爾的山頭上,法國國王路易 13 曾在這裡待過,被護城河和山丘圍繞,適合想要舉辦低調婚禮的政商名流。

7 Launay Castle
建於 15 世紀的法國城堡,座落於靜謐的盧瓦爾河谷地區,距離薩爾特省有 36 英畝,周圍有護城河和森林,鄰近的 Lombron 小鎮靠近勒芒,還保有古樸的村莊風貌,這個地點適合舉辦樸實溫馨的婚禮。

8 Chateau de Challain
這座位於法國安德爾-盧瓦爾省的 19 世紀豪華城堡,極具童話感和奢侈感,適合都市富豪們崇尚的絢麗婚禮,不如就假裝自己是個現代貴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