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長子今娶億萬千金 媽媽維多利亞曝家人現況

2022/04/09 14:00

文/記者王瀅娟

維多利亞在長子婚禮前貼出小女兒哈珀小七(左)緊摟爸爸貝克漢(右)的照片。(翻攝自維多利亞IG)
英國前球星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長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今天將迎娶身家百億的未婚妻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入門,一家都是名人的維多利亞對這件事相當興奮,不但一週前就舉家飛往邁阿密準備參加婚禮,更在IG曬出昨晚一家晚餐照片,現場布置滿滿的粉紅氣球,看似婚禮預演,貝克漢緊摟次子羅密歐,小女兒哈珀「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緊摟貝克漢,小兒子克魯茲則露出一口金牙笑得很開心,顯示為全家和樂融融,都很期待即將到來的婚禮,維多利亞也開心表示「令人超興奮的周末即將到來!」
維多利亞在長子婚禮前貼出老公貝克漢(左)緊摟次子羅密歐(右)的照片。(翻攝自維多利亞IG)
維多利亞在長子婚禮前貼出小兒子克魯茲新露出一口大金牙的照片。(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布魯克林與妮寇拉將於女方家族位於佛羅里達棕櫚灘的豪宅舉行婚禮,婚紗據悉將由Valentino藝術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親自操刀設計,貝克漢家族也總動員,羅密歐、克魯茲都將擔任伴郎,小七也會當伴娘,一家人的婚禮穿搭預計會相當有看頭。婚禮賓客包括曾與維多利亞同為「辣妹合唱團」的媚兒碧、「地獄廚神」高登.蘭姆齊(Gordon Ramsay)、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球星湯姆.布雷迪與吉賽兒.邦臣夫婦(Tom Brady & Giesele Bundchen)、名媛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等名人,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夫婦也傳是賓客之一,不過因為夫婦倆沒有出席菲利浦親王追思禮拜,卻跑去婚禮,應該會犯眾怒,目前還不確定。
貝克漢一家人日前為慶祝母親節齊聚一堂。(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延伸閱讀
俄羅斯網紅怒剪香奈兒包引發記者怒火!知名設計師強力聲援
《華燈》女星對尬時尚魅力!劉品言露腿謝欣穎露小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