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說紅衣要配紅唇?米蘭達可兒、莉莉科林斯都搽這個顏色過耶誕!

2018/12/26 16:1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官網IG

這個顏色搭配喜氣的紅色服裝真的正剛好!(翻攝自@lilymaymac、Josephine Skriver IG)

耶誕節妳是怎麼裝扮自己的?不少人會選擇應景又喜氣的紅色服飾,或是穿上花花綠綠但非常耶誕的「醜毛衣」,但要怎麼搭配妝容才剛好?來看看好萊塢的大明星和部落客們,都搽什麼顏色的唇膏展現自己的時尚度!也是妳面對年底滿滿的party、尾牙的最佳參考呢!

Emily DiDonato 用溫柔的玫瑰色過耶誕。(翻攝自@Emily DiDonato IG)

#玫瑰奶茶色
若要選一款今年耶誕節最夯的唇膏色,那絕對是「玫瑰奶茶色」,這個顏色不僅是Pantone公布2018秋冬的10款流行色之一,堪稱是乾燥玫瑰色的進階版,又帶點超流行的「莫蘭迪色」的灰色調,不只溫柔,時尚度更是滿分!

Lily Collins 的耶誕妝扮甜美度跟甜點一樣!(翻攝自@Lily Collins IG)

玫瑰奶茶色調其實很好駕馭,從清淡型的奶茶、到深一些的重烘培奶茶,都可以選到合適自己的顏色;膚色深的可選擇帶紅感較多的玫瑰色、搽上也不會顯得暗淡,膚色白皙的更是可以大膽嘗試清淡的奶茶裸色,變身超模也沒問題。

Mirandak Kerr 用低彩的玫瑰粉色搭配紅洋裝顯時尚。(翻攝自@Mirandak Kerr IG)

像是維密天使Josephine Skriver、Taylor Hill,都喜歡清淡接近裸土色的淡奶茶款,非常有超模感,而演員Lily Collins、超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則選擇了帶些粉色調的玫瑰奶茶,讓耶誕節變得更甜了。

Josephine Skriver的耶誕裝扮超性感。(翻攝自@Josephine Skriver IG)

澳菲混血美女Lily Maymac搽過的唇膏都熱賣!(翻攝自@lilymaymac IG)

今年剛當媽媽的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翻攝自@Chiara Ferragni IG)

#顯色紅唇
當然,也是有大明星喜歡重口味的唇膏顏色,像是Nicole Kidman用桃紅唇膏搭配黑色洋裝,氣場滿分!名模金禧雖然穿紅色上衣,但一頭黑髮搭配紅唇,也是頗有韻味呢!

Nicole Kidman 一身黑剛好用桃紅唇色提亮。(翻攝自@Nicole Kidman IG)

走上國際的台灣超模金禧,黑髮配上紅唇剛剛好。(翻攝自@金禧 IG)

MARIE KITSVOA用紅唇搭配紅白服飾展現滿滿的耶誕風。(翻攝自@MARIE KITSVOA IG)

延伸閱讀
「是閃爍著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千元以下擁有高質感單品,女神風就靠這一支
狂愛水上運動肌膚也能吹彈可破!女神鍾瑶:我只做了這三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