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YSL經典金管唇膏退位!全新小粉銀登場一抹水潤豐唇 就像搽的玻尿酸

2024/03/23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Karina臉蛋精緻素有「人間AI」美名。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有著精緻小巧的臉蛋、加上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素有「人間AI」美名,2月底她被韓媒《Dispatch》爆出和新生代男星李宰旭熱戀中,隨後兩人迅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並透露在今年1月參加米蘭時裝週一見鐘情,俊男美女的組合,雖然有不少人為偶像獻上祝福,但仍意外引爆一波脫粉潮,Karina還親自以手寫信向粉絲道歉,讓人看了十分心疼,近來隨著戀愛風波告一段落,Karina開始回歸活動,熱戀中女人的好氣色完全藏不住!
YSL水唇膏持久閃耀光感,即使重複疊搽也不卡紋。
Karina近日在IG曝光一段影片,公開揭開好氣色的關鍵全靠「它」加持,原來她與時尚雜誌拍攝彩妝單元,搶先使用了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新色,展現戀愛中女人的多變風貌。
Karina示範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展現戀愛中的好氣色。

身為唇彩專家的YSL多年來為女人打造迷人多變、解放魅力的性感唇彩,讓女人時時處於戀愛主場優勢,其中,YSL經典水唇膏自2013上市以來,每年都搶進唇膏市場熱賣TOP3。今年,YSL將經典的金管唇膏升級,在成份、質地及包裝上都改版,推出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不僅品牌經典Cassandre Logo換上粉嫩色彩,管身也換成鏡面銀管,以粉銀包裝新面貌亮相。
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品牌Logo換上粉嫩色彩,管身也換成鏡面銀管。
被網友譽為「乾皮救星」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素來以水潤持色的妝效著稱,全新升級添加無花果籽精粹與YSL摩洛哥奧里卡花園的植萃護唇油,上唇後快速滲透,「觸膚即融」的細緻質地,不僅有護唇效果,持久閃耀光感,即使重複疊搽也不卡紋、不積線,搭配清新的微甜芒果油精華香氣,提升使用舒適療癒感。
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全新20色,1,580元。
主打色#122為清冷又顯白的棗泥紅。

Karina所使用的示範色為#12觸電熱戀、#209草莓蜜糖、#210勾心赤紅、#202稚氣玫瑰,呼應韓國市場膚白及偏好亮色唇膏的趨勢;在日本及台灣的共同主打色則為清冷的棗泥紅#122與豆沙薔薇色#154,優雅又百搭,新品上市期間凡購買2支唇膏,含1支「情挑誘光水唇膏」,即可享有奢華緞面釉惑唇膏1971精巧版1支。
主打色#154為百搭的豆沙薔薇色。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