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抗老成份A醇保養眉角多?只能白天用、避免併用酸類 專家揭:一關鍵打破刻板印象

2024/03/21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A醇是現今最熱門的抗老成分之一。
提到當今最熱門的抗老成分,「A醇」肯定名列其中,這個被美國FDA認可的明星抗老成份,能加速肌膚深層代謝,儘管過程中不免會遇到刺激泛紅等狀況,但卓越的抗老成效仍令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
不過,不少民眾在使用A醇時經常面臨到肌膚耐受性的問題,期間可能會經歷刺痛、脫皮等諸多更新及過渡反應,對於A醇入門者難道只得花上時間與忍受刺激來建立肌膚耐受期?
全新A醇打破一般使用的板印象。
美國皮膚科醫學會雜誌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曾提出A醇與果酸併用的益處,英國保養品牌EVE LOM率先於市場推出「全能逆時新生多效精華」,當時徹底顛覆了A醇使用過程中以時間與忍受刺激換取耐受度的既定法則,同時打破A醇無法與酸共存的禁錮,成為市售唯一同時包含A醇及果酸成份的精華。
EVE LOM全能逆時新生多效精華30ml/6,000元。
EVE LOM認為,若A醇能夠被確保高效完美地吸收,同時肌膚能自主協調短期內因代謝產生的激烈變化,那麼使用A醇所遭遇的過渡期不適便能迎刃而解。

EVE LOM「全能逆時新生多效精華」以深層作用的A醇,併用淺層作用的AHA果酸,從表層漸進裡層雙重作用,同時為了最大化降低A醇刺激性,以獨家A醇成份「TIME RETREAT COMPLEX (逆時緊緻科技)」,搭配燕麥益生元,提高肌膚屏障力。

使用A醇可能遭遇的過渡期不適讓許多人卻步。


【獨家三階段逆轉A醇過渡期】

表層維持肌膚微生態平衡:以燕麥益生元+玫瑰精油,大幅降低了A醇所帶來的刺激。

淺層去角質:以魚子萊姆指橙精萃AHAs(果酸)溫和代謝角質,這是專門為了與A醇結合的研發配方,幫助提升Retinol 9功效以及抗氧化力。

深層提升再生抗老作用:以脂質體封裝A醇,進入肌膚深層轉化,提升肌膚緊緻、減緩紋理等抗老效果。

EVELOM全能逆時新生系列在脂質體傳導技術基礎上,同步將「Retinol9」與燕麥仁發酵的益生元複合物一同封存。

EVE LOM全能逆時新生系列透過先進的「脂質體傳導技術」將Retinol A醇封包為「Retinol9」,能迅速通過皮膚角質層障壁,降低肌膚皮表刺激性,全系列除了精華液、精萃、晚霜、眼霜,今年再添生力軍,全球同步上市#A醇玫瑰霜「全能逆時新生多效乳霜」,溫和且密集的修護肌膚。

全新A醇玫瑰霜,輕盈質地,添加頂級保加利亞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粹,嗅吸同時釋放壓力。

EVE LOM「全能逆時新生多效乳霜」將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出純露與精油的雙層型態注入其中,並添加牻牛兒醇與金合歡醇幫助穩定膚況,從嗅吸間就能感受到濃厚的玫瑰芬芳,釋放壓力,是目前市售唯一含A醇的大馬士革玫瑰修護霜,白天、夜晚都能使用。
EVE LOM全能逆時新生多效乳霜50ml/5,200元。
延伸閱讀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遮瑕失手讓底妝厚重又發灰?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有效減少粉底用量 精緻度大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