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Diptyque結合越南手工編織技藝!藤編竹蓋、朱砂紅漆為經典香氛作品增色

2024/02/22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Do Son杜桑是Diptyque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
「旅行」與「探索他鄉」是Diptyque自1961年建立至今的創意基石,三位品牌創辦人好友Christiane Montadre-Gautrot、Yves Coueslant及Desmond Knox-Leet將遊歷世界各地的靈感與美物,帶回位於巴黎聖日爾曼大道34號的精品店,滋養著Diptyque的品牌精神。
整個限量系列以紅色為主調。
越南,在Diptyque品牌歷史與芬芳景致中有著無比特殊的位置,它見證了創辦人Yves的童年時代,品牌透過「Do Son杜桑香氛」這款香味重現了這一段記憶旅程,並成為極具代表性的經典作品之一。

Diptyque品牌摯友、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為「Do Son杜桑」打造出沁人心脾的晚香玉氣息,他將晚香玉、茉莉與橙花香氣和諧交融,再以海洋香調襯托,每種香氛原料都扮演著重要角色,喚醒美妙感官與深邃情緒體驗。

Diptyque杜桑三部曲,今年迎來完結篇。
Diptyque杜桑限量系列找來越南手工工坊Hanoia合作,融入當地傳統編織技藝。
繼邀請時尚攝影大師Tim Walker拍攝主視覺、巴黎新銳工作室Werlen Meyer以動畫電影短片呈現杜桑香氛景致後,2024年,Diptyque再度帶來限量版「Do Son杜桑」全新系列,作為三部曲的完結篇。
Diptyque2024限量杜桑淡香水100ml/5,200元(左起);30m/3,100元;限量晚香玉香氛蠟燭190g/2,100元(右)。

全新限量「Do Son杜桑」香氛系列旨在向越南的美麗景致與Diptyque品牌的豐富歷史致敬,整個系列以紅色為主調,包含精緻藝術擺件及芬芳香氛作品,像是獨家推出的經典規格磨砂紅漆面燭杯,以及與越南傳統編織技藝呼應的蜂巢紋包裝盒等。
Diptyque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禮盒75ml/9,300元。
橢圓商標上壓印了朱砂紅漆,與越南的經典漆面色彩呼應。
Diptyque此次特別與越南手工工坊Hanoia合作,於河內精心製造了兩款限量版作品,其中一款為獨家套裝,用於擺放藤枝的禮盒底面與盒蓋均為漆面木材,上面刻有Do Son香氛圖案,精緻的珍寶匣內附75ml限量版Do Son杜桑淡香精,橢圓商標上壓印了奪目的朱砂紅漆,與越南的經典漆面色彩呼應;另一作品為編織藤條製成的燭蓋,可搭配中型Tubéreuse晚香玉香氛蠟燭使用。
Diptyque2024限量晚香玉香氛蠟燭含燭蓋(圖右)300g/4,100元。
Diptyque2024限量杜桑淡香精75ml/6,000元。

延伸閱讀

美容油不只用來潤膚 沐浴效果也超好?專家:這樣用嫩膚效果加乘 養出一身無瑕肌

將巴黎人最熟悉的氛圍引入居家!其中在地人最推薦這一款乾淨皂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