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灣熱賣10萬支的金管唇膏,今年泰式奶茶、乾燥玫瑰新色也要搶翻了!

2019/01/08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翻攝自@yslbeauty IG)

在DCARD、小紅書討論度一直破表的「金管」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2018年光台灣市場就締造超過10萬支的銷量!2019年再度推出的全新12色,配方同時升級,自1月1日開賣至今,宛如泰式奶茶的#79色號成為大黑馬!熱門的番茄紅、乾燥玫瑰色系,以及由巴黎總部專為亞洲市場所訂製的醬果色系,預計也將成為缺貨款。

擁有極佳的保濕度與顯色度,一直是金管唇膏大受歡影的原因。(翻攝自@yslbeauty IG)

金管超熱賣的原因,一直就是它擁有極佳的保濕度與顯色度,原因在於獨特的「溫熱導入」技術,趁唇膏處於溫熱液態時直接由下而上注入管中,不僅讓唇膏極度服貼於管身,不易毀損變形,更能擁有超融感水光質地。

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升級,內含65%保養精油搭配上明顯的色澤,滋潤度媲美唇膜。(翻攝自@yslbeauty IG)

這回升級,以內含高達65%保養精油搭配上明顯的色澤,滋潤度媲美唇膜;還添加紅石榴修護精粹、玻尿酸微球體等增加保濕度,塗抹到雙唇之後,就是滿滿的滋潤感,讓乾燥與唇紋隱形,呈現出飽滿的出完美色澤,可以帶來完美澎唇!

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可以做到讓乾燥與唇紋隱。形(品牌提供)

YSL全新情挑誘光水唇膏一直是網路上討論聲量極高的唇膏。(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根本是玻尿酸等級的澎潤感!香奈兒全新單品聚光棒,最適合亞洲人的打亮法寶!
哪一種紅讓亞洲女性可以駕馭?植村秀這色唇彩紅得剛剛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