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哪一種紅讓亞洲女性可以駕馭?植村秀這色唇彩紅得剛剛好!

2019/01/0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植村秀針對3000位以上亞洲女性試色,推出任何亞洲女性都能駕馭的完美紅!

每個女生都一定擁有一支紅色唇膏,它可以讓妳氣色更好、搽上馬上氣勢加分,但有的紅太豔、有的搽上反而讓膚色偏黃,該怎麼解決這個困境呢?彩妝品牌shu uemura 植村秀,針對3000位以上亞洲女性試色與無數顏色調配測試,推出任何亞洲女性都能駕馭、紅得剛剛好的完美紅「微紅唇RD163」!

經過無數顏色調配測試,才找出適合亞洲女生的紅。

#RD163是不會太強勢、有點性感、帶點俏皮的紅唇。

植村秀國際藝術總監打出角康(Uchiide)表示,1970年代流行的是偏黃的紅色,1980年代的則以偏藍的紅色為主流,「我想要創造一種能超越潮流、美化每一張面容,一種純粹、雋永的紅色,創造了亞洲人專屬的究極之紅RD163。」

微紅唇RD163,除了色調美,還能平衡色調,提亮膚色。

微紅唇RD163,除了色調美,可以抗暗沉,還能平衡色調,提亮膚色;不是那種讓人無法駕馭、擔心有壓迫感的鮮豔大紅色,搽上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加白皙明亮,不會太強勢、有點性感、帶點俏皮,是每個人都能hold住的微紅唇。

日本、韓國、新加坡的部落客實搽,全都超適合!

不管厚塗或薄搽,簡單一抹就能讓好感度激增,更依據不同的唇膏質感,推出水潤、粉霧以及光療般漆光妝感的豐潤款。

依據不同的唇膏質感,推出水潤、粉霧以及光療般漆光妝感的豐潤款。

#水亮透潤
採用了經典純色元素科技,不但零色差也超顯色。特殊膠體配方,只要薄塗即可均勻上色,疊擦亦不 顯厚重、更不結塊,搽起來是很美很仙氣的微紅唇。

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奢華絲絨
添加高濃度玻尿酸保濕成分,除了能持久保濕,也是保養系霧感唇膏,能夠均勻上色的同時不卡唇紋不緊繃,打造出柔霧飽和的微紅唇。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漆光閃耀
質地滑順保濕,顏色飽滿光澤恰到好處,乾癟唇也能瞬間立體飽滿成小嘟唇,是減齡無害系微紅唇。

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RD163限量版,NTD1,000。

延伸閱讀
VDL x PANTONE 這個聯名太強大!美翻的「活力珊瑚橘」腮紅液、眼影盤必收!
「是閃爍著金色珠光的玫瑰奶茶粉!」千元以下擁有高質感單品,女神風就靠這一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摟腰、相擁全都來!延政勳、韓佳人結婚19年首拍時尚片根本像新婚
Fashion

摟腰、相擁全都來!延政勳、韓佳人結婚19年首拍時尚片根本像新婚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