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要再選粉紅色啦!本季必收「澄紅色」,腮紅修容一次搞定

2019/01/14 14:2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記者劉雅嫺、品牌提供

本季一定要試試澄紅色的大人氣腮紅。(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提到腮紅修容,女孩們最常選的顏色就是粉紅色系或紅色系,一來增添粉嫩感,二來希望打造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但除了粉嫩色系以外,其實現在最當紅的顏色是帶有血色的「澄紅色」,這個有點紅、又帶有大地色的色系,不只能讓人增添出自然的血色感,也能當做修容色!非常值得入手。

澄紅色的修容餅,拿來當腮紅修容都很適合。(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若讓彩妝大師 Kevin 推薦一個可以當作腮紅修容共通使用的顏色,那絕非澄紅(或稱澄血)色系莫屬,「這個顏色當腮紅不會過於可愛,可以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血色;當修容更是非常適合!不會打成像落腮鬍一樣的重,一定要試試試。」

但畫的位置對不對,也是影響關鍵,Kevin 特別點出上妝技法:
1. 當腮紅用:以刷毛沾取粉體後,由髮際線的位置開始,由外向內刷,以45度打成斜的腮紅。一下手的位置通常顏色最重,從髮際線開始可以修飾兩側太陽穴,讓腮紅的位置透出的剛剛好。

2.當修容用:沾取粉體後,加強再下顎線的位置。由耳下的位置、往內刷到下巴這條線,這樣的修容方式會更為自然。

另外,Kevin 也建議要選擇一支擁有鬆軟刷毛的腮紅刷,才能讓腮紅有修飾感,「毛太密實的刷下去會必成線條感,就不會有透膚的感覺了。」

【點相簿】本季一定要收的澄紅/血色修容盤!

 

延伸閱讀
根本是玻尿酸等級的澎潤感!香奈兒全新單品聚光棒,最適合亞洲人的打亮法寶!
彩妝大師 Kevin 五招破解大地色眼妝的秘密:原來這樣畫,妝才不會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