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根本吃貨!裴帥未婚妻朴秀珍大吃下的無造作魅力

2015/05/16 17:3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裴勇俊未婚妻朴秀珍外型擁有清新魅力,實際上卻非常愛吃唷!趕緊來探索這個以自然無造作風格擄獲勇樣的美女吧!(擷取自Keyeast)

師奶殺手裴勇俊的準新娘朴秀珍在韓國有「最理想的初戀對象」封號,擁有精緻五官、勻稱身材的她不僅被稱為「水晶娃娃」,也曾和Super Junior希澈、東方神起允浩傳緋聞。究竟她是如何擄獲「勇樣」的心呢?一起來認識「吃貨女神」朴秀真的魅力!

朴秀真去年12月來台灣遊玩,還特別跟奶茶合照,不愧是「吃貨女神」!(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朴秀真17歲時以少女團體「Sugar」出道,之後轉型演員,演出「花樣男子」、「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韓劇。

高中時就出道的朴秀真(左二),跟現在長的一模一樣!童顏認證!(擷取自lemss)

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挑戰演技,飾演有心機的女二。(圖片擷取自SBS)

2010年開始主持美食節目「Tasty Road」,大吃美食的可愛直率、苗條身材與時尚造型讓她的人氣更上層樓,成為韓國20至30歲女性的偶像。不論是朴秀珍穿的服裝、用的化妝品或是搭配的飾品都被熱烈討論。

朴秀真吃東西時完全真性情啊,超!大!口!(擷取自Tasty Road)

她吃的食物感覺都超好吃!而且她又一點都不會胖耶(羨慕)!(擷取自Tasty Road)

私底下朴秀偏愛隨性穿搭,喜歡牛仔褲的她,通常搭配簡單的上衣,並以包包、墨鏡、鞋子等配件作為造型亮點。

在寒流來襲的12月台灣冬天,朴秀珍居然穿著短袖短褲,太厲害了!(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簡單的穿搭,以粉嫩顏色的外套、有設計感的大手拿包為亮點!(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簡單T恤搭配短牛仔褲,不論是穿帆布鞋或是踝靴都是舒適又女人味十足的造型。或是選擇本季流行的厚底涼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而穿起裙裝,朴秀更展現了她成熟又可愛的一面!以連身裙搭配長襪及輕巧的休閒鞋,短版的牛仔外套不僅抓住當季流行,還可以防曬,整體穿搭青春又時尚。

(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穿起牛仔裙,朴秀珍一點都看不出來要30歲了!(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擷取自Soo by Jinny Kim)

高收腰設計的碎花連衣裙,不僅強調腰身,更能突顯高挑的身材。再搭配與短髮十分相襯的寬簷帽,夏天太陽再大也不怕!

(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皮衣也是朴秀真很喜歡的穿搭之一。(歡迎來台灣~)(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朴秀渾然天成的時尚感,讓她成為許多服裝、化妝品品牌的代言人,也常常受邀出席秀場或時尚派對。

(擷取自mydaily)

(擷取自ELLE Korea)

其實朴秀珍十分喜歡運動,還曾為運動品牌代言,難怪可以保持好身材!(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這樣有魅力又美麗的朴秀真,難怪裴勇俊一見傾心啊!希望能快點看到朴秀真披上婚紗出嫁耶!

(擷取自朴秀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Beauty

輕飄飄的蒲公英原來是這個味道!全球香氛迷追捧的調香詩人描繪春日最幸福的想像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