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背部老是長痘痘!洗刷刷還原美背

2015/05/20 17:13

文/記者李晨詠 圖/LAMSAMYICK提供

美體刷不僅能徹底清潔肌膚、避免毛孔阻塞產生痘痘問題,洗淨同時加強按摩,為身體帶來愉悅的清潔體驗。

越來越多品牌推出輔助型美容工具,包括連男人都愛的洗臉機、潔顏刷等,近期,iStyle駐站美容保養達人柳燕,與知名刷具品牌林三益聯手推出身體刷系列,成為夏日女孩還原細嫩身體肌膚的神器!

柳燕表示,許多女性都知道肌膚保養的重要,卻時常忽略身體肌膚,包括背部、胸部與關節,這些容易長痘痘、角質粗糙的部位成為夏日輕薄裝扮藏也藏不住的保養死角。透過功能局部刷,如同手的延伸,細緻的刷毛能深入身體毛孔徹底清潔,改善夏日身體痘痘的問題。

靚研身體刷」系列包括關節刷與美胸刷,不易斷裂、脫毛的仿動物毛的化纖毛製作,握柄採用ABS的防水材質,加上符合人體工學手握的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

關節刷
由於手肘、膝蓋皮脂線較少因此易顯粗糙,頻繁使用而磨擦更是暗沉原因。關節刷以二種不同硬度不同長度刷毛設計,全身清潔完後可針對手肘、膝蓋的關節處,可先使用去角質產品,接著運用關節刷加以清潔,可加速角質的軟化與髒汙代謝,具有溫和拋光皮膚效果。

美胸刷
美胸刷不僅能清潔乳房肌膚,也具有按摩效果,可強化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功能,協助促進局部血液循環,洗澡時搭配沐浴產品以8字型方式按摩,由上而下、由外往內來以順時針的方向來逐一按摩。

點相簿看身體痘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Fashion

ALLSAINTS春夏靈感源於音樂節 女裝自在嬉皮 男裝簡約叛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