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從搞笑女特務蘇珊·庫柏身上學到寶貴6 堂課

2015/06/01 16:0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大尺碼女孩蘇珊·庫柏的獨特魅力告訴我們,不論身材尺寸為何,最重要的是擁有一顆真誠的心!(美聯社)

電影「麻辣間諜」近期陸續在各國上映,口碑與票房皆獲得熱烈迴響,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飾演的女主角蘇珊·庫柏,搞笑、聰明、善良又身手矯健,打破好萊塢傳統,女特務只能陪襯男特務的形象,更打破對女性身材的歧視,讓人注意到大尺碼女孩的魅力,來認識庫柏迷人的特色吧!

1 懷抱夢想
人因夢想而偉大,如果只是漫無目的,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的女孩那就太沒有魅力了,不論是認真工作或者上才藝課、學習新事物,都能讓你的魅力更加分。電影中的蘇珊·庫柏原本是教師,夢想著有一天能當間諜,於是放棄教職考進中情局接受訓練,不過因為個性害羞,在夥伴布萊德(裘德洛飾)的說服下,擔任中情局頂尖情報分析師,成為布萊德的後勤人員,給予他在任務中所需要的情資和物資。

(圖片擷取自Daily Actor)

2 重情重義
許多看電影、電視劇的經驗都告訴我們,重情重義的女孩才是最棒的,不管這樣是否會讓你吃大虧,至少比那些虛情假意的做作女要強得多。就像片中布萊德在一場任務中失敗喪命,庫柏決心接下布萊德未完成的任務,並替他報仇,中情局主管看過庫柏優秀的訓練成績後,又認為庫柏不起眼的外貌不會讓敵人發現,決定派她上場。

(圖片擷取自THE PLAYLIST)

3 個性善良
個性善良絕對是好女孩的必要條件,個性善良可不是叫你當萬事OK的濫好人,還是要保持自己該有的原則及立場比較好喔!片中的庫柏接下大 case,卻惹毛另外一位自以為是的特務瑞克福特(傑森·史塔森飾),認為外表像大媽的庫柏怎麼可能是好間諜,冷嘲熱諷又出言不遜,甚至憤而辭職;在庫柏進行偵查工作的時候,還三不五時出來搗亂,害自己差點被殺,但個性善良又機警的庫柏仍願意冒險救他。

(圖片擷取自apnatimepass.com)

4 偶爾潑辣
其實偶爾潑辣除了讓別人認知你不那麼好欺負外,對於個人魅力也有加分作用,與平常的你有稍稍反差會突然令男性刮目相看,但潑辣跟兇狠還是要分清楚比較好啊。就像平常個性善良的庫柏,但由於瑞克福特實在太吵、太煩人,庫柏受不了的時候還是會跟他鬥嘴,怎麼有種越吵感情越好的感覺。

(圖片擷取自20th Century Fox)

5 隨機應變
在出駛任務的途中,庫柏有好幾次差點被發現身分,卻都能機智的化險為夷,意外成為敵人-蕾娜的貼身保鑣,得以深入敵情。雖然有人總說太聰明的女性不受歡迎,那麼試試看大智若愚如何呢?沒人規定你聰明就一定要無時無刻表現出來吧!

(圖片擷取自TheMovieNetwork.com)

6 身手矯健
別看庫柏這麼大隻,其實她的武打實力和槍法可是厲害的不得了,片中任何一位男特務和敵人都不是她的對手!關於這一點在現實生活中就比較難實現,但如果你真的是武術高手,相信魅力指數絕對會扶搖直上,畢竟身處在這個現代化的社會,很多時候男人也是會崇拜女人的。

(圖片擷取自nerdist.com)

庫柏告訴我們,女孩子的內在深度,遠比漂亮的外在重要多了,儘管一開始不受到重視,但憑著過人的膽識和聰慧,最後還是能活出自己的色彩!

(圖片擷取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朱軒洋才登時尚雜誌封面就出包!網友發起拒買搖頭喊:倒了血霉
Fashion

朱軒洋才登時尚雜誌封面就出包!網友發起拒買搖頭喊:倒了血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