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世界又多一個天之嬌娃!話題女王翹臀金第二胎確定!

2015/06/01 14:13

文/記者李晨詠 圖/達志影像

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懷了第二胎!可愛的大女兒North West即將要當姐姐了!(達志影像)

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本日宣布懷了與老公肯恩(Kanye West)的第二個孩子,這對自2012年春天開始交往的話題戀人,再次成為焦點。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肯伊是時尚圈金童玉女,擅於操作社交平台的兩人一舉一動備受注目。(路透)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老公肯伊(Kanye West)在2013年6月生下第一個小孩North West,出生在名媛世家的小女娃隨即成為全世界最受注目的萌孩之一。2014年帶著North West結婚的兩人即將擁有家庭新成員,社群媒體上更以「#2」代表卡戴珊的第二胎。

上月底North West才被捕捉到與表姐Penelope Disick穿著超可愛的芭蕾裝去上舞蹈課,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還在Instagram上說女兒的造型來自即將與H&M聯名的設計師品牌Balmain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大女兒North West一出生就成為娃界焦點,前陣子被捕到穿著芭蕾舞裝上課,瞬時掀起芭蕾舞裙風潮。(達志影像)

有孕在身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抱起North West絲毫不費力!(達志影像)

North West與Penelope Disick一同上芭蕾舞課,身著Balmain服裝萌樣讓人融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Beauty

塗抹式面膜讓肌膚越敷越乾?保養專家:使用時機搞錯竟成隱藏地雷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