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素顏也不崩壞!韓國最美女星都這樣保鮮

2015/06/04 17:48

文/美妝偏執狂 圖/InStyle提供、擷取自宋慧喬Instagram

李英愛的肌膚管理
保濕是此生不變的美容真理

許久不見的李英愛,近期時常與龍鳳胎兒女共同拍攝雜誌,為 7月即將開始小銀幕回歸作《師任堂(the Herstory)》拍攝工作暖身,預計明年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本身屬於敏感肌的她,為自己與兒女開發低敏肥皂,不僅成為事業第二春,超好肌膚也是自家產品最佳代言人。 她的保養哲學從「水」開始,每天喝11杯水的她認為保濕是保養之本,當肌膚內充滿水分時,能讓角質間隙澎潤飽滿,視覺上看來具有淡化皺紋效果;喝水也能幫助體內循環代謝,散發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用自家保養品養出潤白美肌的李英愛,由內而外散發好感。(擷取自Lyanature co.)

油保養凍齡
李英愛的保養與她極簡生活哲學一致,她認為在皮膚上層疊太多保養品其實是反效果,僅使用成分純淨的「山茶花油」與「補水霜」維持肌膚飽水度。

點下頁看宋慧喬美麗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出現競品」太失禮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