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夢想實現!訂製自己的芭蕾舞鞋

2015/06/05 11:16

文/記者廖怡婷 圖/Lewis Walt提供

手工訂製的鞋頭設計分為兩種
1 Squire經典芭蕾小方楦
越簡單越經典,Lewsi Walt最受歡迎的一款楦,略帶橢圓形的方型鞋頭,減去了稍許鋒利,也多了些溫和圓潤,時尚與優雅感兼具。

2 Gene復古圓楦3.5 cm
想像著Gene系列搭配過膝的大圓裙,輕鬆展現小女人的自信,這就是穿著圓頭芭蕾舞鞋款最吸引人的地方。

高達45種的皮質特色
45 款皮質顏色供您選擇 顏色供您選擇 ,納帕小羊皮、胎牛皮、羊麂毛及壓紋皮革,保留原始皮質的柔軟手感,鮮豔明亮的色彩,獨特的製皮工藝完美呈現 。

40種滾邊綢帶
色彩繽紛的水波紋綢帶,自由搭配;冷色調營造出寧靜 。暖色調給人舒適溫暖的感覺 。不同的滾邊色調,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鞋款 。

40種手工油臘鞋繩
精緻可愛的蝴蝶結 ,是芭蕾舞鞋構成最重要的元素,手工染製40種不同色調的油臘鞋繩 ,絕對為鞋款起到最佳的畫龍點睛效果 。

英文姓名縮寫
Lewis Walt在原有古典鞋款基礎上, 推陳出新,顧客可選擇在鞋身側邊加上英文姓名縮寫,訂製一款真正獨無二屬於自己的鞋。

全程純手工製作
傳承歐洲高級訂製女鞋繁瑣的製成工序,每雙訂製鞋款均由專屬手工製鞋師全程製作完成。並打破傳統訂製鞋漫長的等待期,由訂製到送抵顧客手中為2星期訂製等待期。

2種款式

45 種皮革色彩

40 種滾邊綢帶

40 種油臘蝴蝶結

英文姓名手工雕花

L.W. 訂製專屬徽章

2星期的手工製作等待期

Lewis Walt #1訂製系列

訂製專屬於您的優雅

Lewis Walt不斷追求突破,市場部經理Nonie表示:「Lewis Walt認為女鞋市場可以提供更好、更貼心的服務,因此首次推出Lewis Walt#1訂製系列服務,希望藉由消費者親自參與挑選的過程,了解手工製鞋師傅的辛苦與用心,一雙好鞋的製程是很不容易的;另外也滿足台灣消費者喜歡獨一無二與客製化的商品,擁有專屬尊寵的感覺並展示自己獨具的風格,相信透過參與體驗的過程,可以看到Lewis Walt對於每一雙鞋的用心與執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Lifestyle

專家教梅雨季晾衣服速乾2大秘訣!衣服排列順序也會影響曬乾效率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染髮後才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Beauty

染髮後才一個月就打回原形?專家揪出關鍵 這樣做連淺色漂髮都能越洗越漂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