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香水之都格拉斯 許夏日一抹鳶尾花香

2015/06/07 17:38

文/記者李晨詠 圖/歐舒丹提供

位於南法的「格拉斯(Grasse)」素有香水之都美稱,得天獨厚的氣候栽種豐沛的香氛花卉。

南法普羅旺斯區域的「格拉斯(Grasse)」,1614年手套製造商和調香師在皮革手套中加入香精,製作香氛手套後,格拉斯因此開始大量栽培香氛植物,全盛時期1970年代,格拉斯擁有約1,300公頃的香氛植物栽種面積,而有「香水之都」之稱。
世界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是許多知名香水品牌的原料來源。

有先進香水製作技術的格拉斯,不僅擁有數個世界知名香水品牌工廠如Fragonard、Galimard等,也孕育出不少世界知名調香師,每年普羅旺斯旅遊旺季時,世界各地的香迷們擁入格拉斯探訪各大香水工廠與國際香氛博物館。正因格拉斯匯聚所有關於香氛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法國文化部將其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隨後更希望能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
國際香氛博物館由品牌歐舒丹主要贊助,遊客能於充滿綠意和由香氛圍繞的長廊空間中充分體驗格拉斯當地文化。
格拉斯香氛工廠、實驗室中香氣濃郁,調香師透過調香瓶說著篇篇浪漫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Fashion

施華洛世奇超人氣漫威英雄又來了!523個水晶切面的雷神逼真又霸氣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