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這3 款必備 打造優雅又時髦的現代女性

2015/06/11 10:48

文/記者林欣若  圖/Enzo Angioini、KOOKAÏ、Jerome Dreyfuss、MANGO、MEIER Q、NINE WEST

寬褲
珍納‧萊恩絲(Jenna Lyons)
穿搭亮點:寬版長褲、西裝外套、襯衫
珍納‧萊恩絲出生於波士頓、在加州長大,從小因為遺傳性疾病掉髮、矯正牙齒,是個不折不扣的醜小鴨,所以在學校經常被霸凌,但她並沒有因為慘淡的童年而放棄對時尚的熱情。21歲剛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是在J. CREW的男裝部門擔任設計助理,2008年起她擔任J. CREW的創意總監和總裁,不論銷售成績或品牌知名度,將J. CREW推向高峰。
Jenna Lyons被譽為美國時尚界的經典,在男裝部門工作的經驗,讓她駕馭中性風格游刃有餘,一副招牌的黑框眼鏡強調她的女強人形象,在日常穿著時,她對西裝外套、寬版長褲以及襯衫情有獨鐘,她擅長挑選鮮明的花色、能流露女性性感的剪裁,再搭配各式項鍊、戒指或是手環,使她的搭配風格辨識度極高,穿出極具個人特色的中性風格。 

珍納‧萊恩絲擅長以玩弄色彩,搭配出獨具個人特色的中性風。(達志影像)
珍納‧萊恩絲擅長以玩弄色彩,搭配出獨具個人特色的中性風。(達志影像) 

寬版長褲可休閒、可正式,彈性極大,是值得投資的單品,但對許多東方女性而言,卻有身材比例的擔憂,KOOKAÏ行銷副理林亞蓓建議,硬挺的材質可修飾臀線及腿部完美輪廓,勾勒出雙腿筆直而俐落的線條;另外,中高腰及打褶褲的設計,能提高腰線位置,顯得腿部更加纖瘦細緻,若是再配上高跟鞋,打造腿部無限延伸的視覺效果,可使整體比例更進完美。
職場穿搭,可利用輪廓硬挺有型的單一色系外套,穿出俐落鮮明印象,外套長度則可依照個人身高比例,挑選中版或是中長版加以修飾,集中視覺焦點,能顯得更有朝氣;若是內搭輕軟材質的暖色調上衣,可在中性俐落中展現女性的細膩特質,呈現女性專業而優雅的專業形象。
KOOKAÏ 花襯衫,價格店洽。 
MEIER Q 知性雙摺長袖襯衫,490元。 
KOOKAÏ 寬版長褲,6,180元。 
SISLEY印花闊腿褲,3,980元。 
MANGO 長版外套,6,390元。 
SISLEY 駝色修身西裝外套,2,980元。 

點下頁看現代女性必備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Beauty

白髮及落髮提前產生也能被逆轉?醫師:導致早衰飲食習慣 這一點最該注意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