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現在就想立刻飛去!11個超夢幻度假勝地

2015/06/22 18: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 SUGAR

6 馬來西亞 蘭卡威度假村(Berjaya Resort)
28公頃的熱帶雨林和清澈見底的安達曼海水,蘭卡威度假村有50間客房和9間酒吧和餐館,假如你想享用美食和一飽眼福,這裡是你假期的好去處。

7 模里西斯 康斯樂莫里斯王子飯店(Constance Le Prince Maurice, Mauritius)
隱藏在模里西斯的康斯樂莫里斯王子飯店有未受到破壞的熱帶花園、18洞高爾夫球場、3間頂級餐廳、4個游泳池和藏有2.5萬瓶來自全球的葡萄酒,這裡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享受一個放鬆、愉快的休閒假期。

8 柬埔寨 宋薩亞私人島嶼飯店(Song Saa Private Island, Cambodia)
這是柬埔寨第一家私人豪華島嶼度假村,你可以在這裡享受私人海灘、健身房、室外游泳池、釣魚、Spa和一望無際的美麗海景,相信這裡會為你的假期留下美好回憶

9 法屬玻里尼西亞 莫雷阿洲際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Moorea Resort and Spa, French Polynesia)
坐落山脈和閃閃發光的潟湖之間,這個地方會讓你想潛一整天的水,划船以及與海豚一起游泳,然後在池畔的酒吧喝著雞尾酒,渡過完美的假期

10 馬爾地夫 吉利島蘭坎福希綺麗度假村(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想要與世隔絕,擁有自己的私人水上小屋嗎?那你一定要來這裡,這個五星級度假酒店擁有45間房,每一個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有訪客要來探訪只能乘船來,那畫面說有多詩意就有多詩意。

11 法屬玻里尼西亞 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French Polynesia)
這家
度假飯店讓你可以選擇擁有玻璃地板的房間、私人露台或自己的私人無邊際游泳池。對於動物愛好者來說這裡還能近距離接觸、餵食鯊魚,甚至可以到海龜保護區去探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