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個人意見評金曲紅毯 蔡依林這次的表現是...

2015/06/27 22: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

向來直言不諱的時尚作者「個人意見」,以犀利評論成為指標紅毯評論者,甫結束的第26屆金曲獎紅毯,誰能獲得個人意見好評呢?

向來直言不諱的時尚作者「個人意見」,以犀利評論成為指標紅毯評論者,他「誠實」的文字更是許多網友們每年看完金曲獎紅毯的必讀文。過去對於蔡依林穿著「充滿想法」的個人意見,今年難得肯定Jolin紅毯選擇。以下,則是個人意見針對第26屆金曲獎紅毯的評論。

紅毯fab
蔡依林
個人意見在部落格中表示:「閃耀,華麗,典雅,性感,恰到好處,是我對蔡依林這次服裝的評語,難以駕馭的超低胸剪裁,加上長袖以後就平衡了,經典的髮型與珠寶,紅唇,這是深具巨星風采的一個造型。」 

周杰倫
針對周董的服裝,個人意見認為:「哎呦不錯呦,周杰倫其實永遠讓人猜不透他會打扮成怎樣(比如有一年他就打扮成羅志祥),結果今年就是走一個還不錯的路線,他遠遠走來時我有點想叫他把衣服還給Justin Bieber,但近看就知道這是他的衣服無誤!」

楊千霈
個人意見表示,楊千霈衣服腰間鏤空讓本來可能會顯得沈悶或成熟的長禮服多了一點新鮮感,莊重得體。

點下頁看WTF Sty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荷蘭色彩大師出手IKEA聯名系列美翻天!隨便一放居家秒變美術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