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愛犬變身大明星 媽咪Lady Gaga表示超驕傲

2015/06/30 14:13

文/記者廖怡婷 圖/COACH提供

美國流行歌手Lady Gaga的愛犬Miss Asia Kinney作為首波COACH PUPS廣告主角,Miss Asia Kinney以大方優雅的神情姿態完美詮釋廣告。

Coach為紐約現代時尚奢華配件與生活風格設計品牌,日前發表最新一季的形象廣告;此次以COACH PUPS 作為廣告主題,由國際時尚攝影大師Steve Meisel掌鏡,並邀請美國流行歌手Lady Gaga的愛犬Miss Asia Kinney作為首波COACH PUPS廣告主角,Miss Asia Kinney以大方優雅的神情姿態完美詮釋廣告。這次廣告概念最主要是傳遞及突顯狗兒在我們生活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身為模特兒的Miss Asia Kinney以自己個性特質去詮釋Coach 2015秋季的明星包款。第二波COACH PUPS 形象廣告與主角們也將在七月底發表揭曉。

黑色側揹手袋 16,800元

雙色側揹手袋 16,800元

Lady Gaga的法國鬥牛犬Miss Asia Kinney 在短短幾週之內,已經成為社群媒體上眾所矚目的焦點,這次為Coach優雅演繹2015秋季Edie及Rucksack包款。COACH PUPS 形象廣告由紐約著名奢華廣告暨設計事務所Baron & Baron的藝術總監Fabien Baron 擔綱藝術指導、Karl Templer 負責造型。COACH PUPS形象廣告於七月份開始,將於全球平面、數位以及戶外媒體同步宣傳。

Lady Gaga表示:「我非常以Miss Asia為榮!她在鏡頭前表現怡然自在,我也非常高興能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為她拍攝COACH PUPS 廣告。我最好的朋友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真的很開心。」

(擷取自Miss Asia Kinney的Instagram)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表示:「我拍攝廣告從來沒有玩得這麼開心過。攝影大師Steve Meisel跟狗兒的這次合作是前所未見,是難得可貴的經驗,當下有種超乎真實的感覺。我們其實是想拍攝出讓大家會心一笑的畫面,這次靈感源自於Coach資料檔案庫,之中包含美國電視影集歡樂一家親(Frasier)中的那隻狗Eddie。我們希望打造出開心、幽默感又有個性的角色,因為這就是Coach獨特的精神。」

最新的廣告宣傳也包括社群媒體#coachpups的計畫,其中包括辦給愛好狗兒人士的線上聚會、Instameet活動企劃以及更多狗兒的系列活動。Coach也將同時推出 Coach Snapchat的帳號。

Coach目前也已經代表Miss Asia Kinney以及Lady Gaga捐款給Chicago French Bulldog Rescue組織(frenchieporvous.org)。 

點下頁看更多Lady Gaga愛犬萌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