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誤會大了!讓男人退避三舍的美容地雷

2015/01/29 18:5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男人與女人的時尚品味及審美觀大不相同,要成為備受異性喜愛的女子,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盧亞提供)

就像有些男人的品味讓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女性有些美容習慣也讓男人倒胃口!往下看下去,妳的NG美容習慣上榜了嗎?

1 把芳香劑當成香水了嗎?

散發迷人香氣的女孩的確讓許多男人心動,一旦過濃可是會讓人倒胃口。記住這個公式:使用香精(瓶子通常標示法文eau de parfum)不要噴超過3下;使用香水(eau de toilette)時不要噴超過4下。

打破噴香水越香越好的迷思,懂得「Less is more」才能偷走男人心。(法新社)

2 像土石流般結塊的底妝

女人的底妝以飾底乳、遮瑕、粉底液等層層堆疊,當妳靠在另一半肩上時容易將粉沾染對方衣物。適量使用妝效輕盈的底妝產品並於局部瑕疵處輕點遮瑕品即可,妳的男人與他送乾洗的帳單會感謝妳。

別讓男人的衣服沾上粉與唇印,這真的一點都不浪漫!(M.A.C提供)

3 男人說:「這不是假睫毛,這是蜘蛛!」

許多女孩使用假睫毛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過濃的假睫毛、粗黑眼線搭配瞳孔放大片,不僅不會放大雙眼,反而讓女性失去原有的眼神特色。在男人眼中,這樣的女孩長的都一樣,自然不會記得妳。

想要獲得真愛,舞台型假睫毛請徹底從現實生活中退散!(CHLOE提供)

4 別讓妳的皮膚變成砂紙

沒有什麼比乾燥的雙腿、粗糙的手肘更令人男人無感了!沐浴後就在全身擦上乳液,光滑的皮膚才會讓男人愛不釋手。

細緻的肌膚給人整潔、有家教的感覺,想被捧在手心上先要好好愛護自己。(CHLOE提供)

5 妳的頭髮是獅子的鬃毛還是稻草?

試著想想如果妳的男人用手撥妳的頭髮時卡住,那有多尷尬!建議沒有很多時間整理頭髮的你,選擇一個「平易近人」的髮型,例如好整理的捲度、較深的髮色與漂亮的馬尾,提升髮型質感。

如果要留長髮,請有自信能養出一頭秀髮;如果妳和我一樣懶,留短髮比較實在。(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把巴黎總店搬到台北!絲巾變鮮花、小精靈幫理貨細節控必看
Fashion

愛馬仕把巴黎總店搬到台北!絲巾變鮮花、小精靈幫理貨細節控必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