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就是這個週末!搶先拍到夏綠蒂公主受洗照的人是他

2015/07/02 00:57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夏綠蒂公主將於倫敦時間7月5日進行受洗儀式,由攝影師Mario Testino以鏡頭見證歷史的一刻。圖為2013年10月喬治王子受洗日的紀念照。(路透)

享譽盛名的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將在這個週末,成為拍到英國夏綠蒂小公主受洗照的世界第一人!

如同我們先前所預測的小公主一歲前行程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本日證實,根據皇室傳統,身為英國皇室第四順位繼承人的夏綠蒂公主將於英國當地時間7月5日舉行受洗儀式,由大主教Justin Welby為小公主受洗。而這場對於皇室意義重大的典禮攝影大任,將交由曾於2012年為威廉、凱特拍攝甜蜜訂婚照的攝影師Mario Testino掌鏡。

Mario Testino於2012年為威廉、凱特拍攝訂婚照。(路透)

在時尚圈拍過無數名人、雜誌封面的Mario Testino表示:「我非常感激、榮幸能為如同英國靈魂般的皇室家庭拍攝這重要時刻,這個國家真的給我太多了!」

1954年出生的祕魯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在時尚圈享譽盛名!(路透)

點下頁看回顧喬治小王子超萌受洗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Beauty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