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連男人也瘋自拍?12招教你如何拍出有型又討喜的照片

2015/07/17 20:31

文/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Instagram

6 炫身材照
美國賓州大男孩Matthew Noszka擁有一頭金髮和八塊腹肌上傳生活照到Instagram,隨即被模特兒公司星探發掘,從建築工搖身一變成為時尚男模,人生境遇被媒體譽為美國夢真人版,看看這個胸肌,由下往上的角度實在太讓人噴鼻血了拉!

(圖片擷取自matthew_noszka Instagram)

7 帥氣型男穿搭照
來自德國的Johannes Huebl,有著一張古典俊美且五官深邃的面孔,就算包緊緊還是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圖片擷取自johannesheubel Instagram)

8 靦腆微笑照
這位德國籍的微笑刺青男模最近可說是瘋狂洗版!性感的身材加上暖男微笑迷倒不少女性觀眾!這樣靦腆的笑容有沒有瞬間被電到了呢?

(圖片擷取自andrehamann Instagram)

9 逗趣鬼臉照
River Viiperi出身於西班牙,母親是芬蘭人,看起來年紀很小的他其實是世界有名的超模喔!

(圖片擷取自riverviiperi Instagram)

10 充滿慈愛的感覺
巴西小可愛Marlon Teixeira,身材真的是超級好,手上抱著Baby的他是不是看起來很有爸爸的樣子呢?

(圖片擷取自marlontx Instagram)

11 浴室自拍
以新人之姿登上Versace2013春夏海報後又被老佛爺指名走上Chanel Pre-Fall 2014時裝大秀的Edward Wilding,看他若隱若現的身材加上有點憨厚的笑容還真有點呆萌感。

(圖片擷取自edward_wilding Instagram)

12 一種假寐的概念照
丹麥男模Tobias Sorensen深邃有型的臉型&五官讓他的辨識度很高,時常與女友曬恩愛,不過和寵物自拍時則像個大男孩一樣可愛!

(圖片擷取自thesorensen Instagram)

看完這12位鮮肉暖男的自拍招式還不趕快學起來!有朝一日一定能派上用場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