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控要瘋狂啦!超可愛杯子蛋糕解放你的少女心

2015/07/31 19: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你的內心也有一個熱愛迪士尼的小女孩嗎?來看看這些超級童心的迪士尼杯子蛋糕吧!

迪士尼動畫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已經長大的你,或許不能像小時候一樣每天盯著卡通,但夢幻的童話故事永遠不會過時,你的內心也有一個熱愛迪士尼的小女孩嗎?來看看這些超級童心的迪士尼杯子蛋糕吧!

小美人魚的的夥伴,小比目魚也在杯子蛋糕上啦!(圖片截取自yummybygoksu的Instagram)

你看出來是哪個卡通了嗎?(圖片截取自cupcakesbyalanna的Instagram)

OREO的米妮耳朵讓人好想咬一口。(圖片截取自repolidura的Instagram)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也都到杯子蛋糕上啦!(圖片截取自fouetistanbul的Instagram)

玫瑰米妮多了幾分浪漫的感覺。(圖片截取自cupncakes_bali的Instagram)

簡單的圖案,一看就知道是米妮。(圖片截取自casadoscupcakes的Instagram)

生動的米奇就在杯子蛋糕上。(圖片截取自niluferkalafat的Instagram)

療癒系的杯麵放在杯子蛋糕上也超適合。(圖片截取自loveteetie的Instagram)

睡美人裡的Maleficent配上桃紅色的奶油,連壞巫婆也少女了起來。(圖片截取自fabweddingcake的Instagram)

點相簿看更多可愛的杯子蛋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