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10 對2015 結婚有望名人

2015/03/05 10:1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好萊塢名人的戀情總是焦點!2015年,他們能順利走上紅毯嗎?

去年,好萊塢名人們紛紛與生命中的另一半完成終身大事,包含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名人的世紀婚禮總是吸引眾人目光。2015年,哪些名人可望步入婚姻呢?以下14對名人情侶,就是娛樂迷們樂見其成的佳偶。

1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與蘇菲(Sophie Hunter
因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大紅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於2014年11月訂婚,目前正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這位當紅演員老爸說:「一次做一件事!」看來一旦未婚妻蘇菲產子後,兩人的婚期也不遠囉!
更新:兩人已於2/14結婚囉!(灑花) 

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女友蘇菲(Sophie Hunter)是一位劇場導演,外型出眾又有內涵。(路透)

2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安柏赫德Amber Heard
自從安柏被拍到戴了3款不同的訂婚戒,兩人又在2014年3月份時舉辦了訂婚派對,你可能猜想他們將會舉辦一場世紀婚禮,但根據《UsWeekly》去年12月的報導,小倆口將準備在強尼的小島上以她而命名的安柏海灣舉辦一場小型婚禮,並且只會邀請家人和親密友人到場。
更新:兩人已於2/3結婚囉!(灑花)  

獲得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蒂(Vanessa Paradis)祝福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嫩模安柏‧赫德(Amber Heard)即將結婚。

3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
2015年珍妮弗於《InStyle》受訪時表示,至2012年8月以來,訂婚已經兩年多,她透露,現在他和未婚夫陷入掙扎,煩惱該選擇低調完婚又或者來場世紀婚禮,如果能不被外界打擾,這個問題將不再困擾她!

已經訂婚兩年多的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與賈斯汀‧瑟魯(Justin Theroux)年年都被預期有望完婚。(法新社)

4 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Evan Peters
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身為大明星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的侄女,婚事當然備受關注!非常年輕的小倆口曾在受訪時表示,目前很開心,也非常享受訂婚的狀態,也許我們可以期待這對於2014年1月訂婚的年輕未婚夫妻能夠在2016年完婚。

年僅24歲的艾瑪‧蘿勃茲(Emma Roberts)情定28歲的Evan Peters。(法新社)

5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西恩Sean Penn
報導指出兩人於2014年11月已訂婚,但我們大概永遠都猜不到這對隱私至上的未婚夫妻會如何且何時舉行婚禮。西恩於《Extra》受訪時表示他根本無法將兩人情事說出口,而且他討厭看到人們在電視上公開談論自己和另一半的關係。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面對記者詢問與西恩‧潘(Sean Penn)的戀情,通常拒答。(路透)

6 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與馬修‧洛特勒(Matt Rutler
鐵肺歌手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已於2014年2月訂婚的,對於何時完婚保密到家!只表示將會在今年的某個時候完婚,也許就在情人節當天!

即將邁向婚姻第二春的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喜上眉梢。(歐新社)

7 Whitney PortTim Rosenman
2013年11月訂婚的兩人,於隔年9月在《People》中受訪時,Whitney Port表示:「雖然我還有一些事要學習理解,也有許多決定必須更篤定,我是那種會給自己時間且不給自己太多壓力的人,雖是好事卻也有可能導致優柔寡斷。」就讓我們期待正著手計畫婚禮的他們的大婚吧!

Whitney Port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得改掉優柔寡斷個性,才能好好準備結婚。(圖片擷取自網路)

8 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與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
性感女星奧莉薇亞‧魏爾德(Olivia Wilde)2014年8月接受《Glamour》受訪時說:「我們在2013年1月訂婚了,但對於結婚還沒有具體的計劃,我們已經有小孩,這種責任與承諾遠超過婚姻,且社會上也沒有明確的規則來定義正常的家庭該是如何。」

喜劇演員傑森‧蘇戴奇斯(Jason Sudeikis)總讓未婚妻笑容滿面。(法新社)

9 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與James Rothschild
社交名媛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與銀行家James Rothschild於2014年8月訂婚,已經明確宣布會在今年完婚。妮琪告訴《 DailyMail》:「我一直忙得不亦樂乎,我還沒選定婚期與婚顧,但很期待和James步入禮堂。」

婚期雖未決定,但可以預期的是,妮琪‧希爾頓(Nicky Hilton)的婚禮勢必奢華吸睛。(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10 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與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
曾入選富比世女性權勢排行的美國女星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與肌肉男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在2014年12月訂婚。據消息人士透漏,被譽為超性感夫妻的兩人預計在今年舉辦夏日世紀婚禮,到時候,蘇菲亞的鑽戒一定會閃瞎眾人!

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與肌肉男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俊男美女的組合想不高調也難!(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Fashion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