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名模吸鐵!辣模都愛不釋手的Boxing Plus輕拳擊運動

2015/08/08 17: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Boxing Plus提供

拳擊是超模們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

伸展台上的模特兒曲線玲瓏有緻,靠的是紀律的飲食控制及健身鍛鍊,其中,又以「拳擊(boxing)」最受名模們歡迎!在紐約時尚圈中被稱為「名模吸鐵」的拳擊運動,由於會運動到全身各部位,同時強調全身各部位的協調度與反應力,是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們的必備健身菜單。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超模Adriana Lima熱愛以拳擊維持健美體態。(擷取自Adriana Lima Instagram)

點相簿看VS超模拳擊揮汗時刻

前亞運奪牌國手、現職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訓練總教練Ren表示,不同於其他運動項目大多只能著身體重單一或局部鍛鍊,拳擊是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需要同步投入的全面性運動,整場拳擊運動下來,對於體內脂肪熱量燃燒、心肺功能提升、肌耐力與身體爆發力加強、專注力、反應力與身體平衡力的訓練皆有正面幫助。

拳擊運動不僅能鍛鍊全身肌肉,更能訓練專注力與反應,有別以往拳擊給人濃濃男人味印象,越來越多女性、兒童參與拳擊運動。

位於台北南京東路商業區的Boxing Plus輕拳擊概念館,是近期討論度沸燃的拳擊運動新場域,包括設備及教練皆以奧運等級打造,透過專業教練引導,為不同運動需求學員設計專屬菜單。

新開幕的Boxing Plus拳擊館,集結頂級拳擊擂台、訓練器材與國手級教練,是台北近期詢問度很高的拳擊運動場。

點下頁!探訪話題新拳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Fashion

黃子佼爆買未成年謎片!任容萱稱私下無聯絡31字簡短回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