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驚!超模卡拉傳退出時尚圈 爆內幕...

2015/08/21 17:5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年紀輕輕就是許多知名品牌的代言人,事業成就超越許多模特兒前輩。(美聯社)

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以極具個人特色的時尚品味和輪廓鮮明的五官受到時尚界的喜愛,僅23歲就為許多知名品牌代言和走秀,本季更一絲不掛上陣拍攝全裸廣告!然而,看似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涯,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黑暗面,讓卡拉感到疲倦和厭煩,決定在事業巔峰期告別時尚圈。

卡拉在接受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採訪時表示,曾經連續好幾個月為了工作在各國不停奔波,龐大的工作壓力幾乎把她逼入絕境,時刻處在瀕臨崩潰的邊緣,也逼迫她快速成長,「時尚工作讓我覺得自己的內心越來越空洞,我才23歲,卻感覺自己疲憊不堪,彷彿很老了。」

(法新社)

太過忙碌的工作也讓她的身體發出警訊!卡拉患上嚴重的牛皮癬,毎次工作前化妝師都必須用厚重的粉底來遮蓋那些痕跡,卡拉表示,時尚圈是個相當注重外表的世界,假如你本來就對自己的外型沒有自信,那進入時尚圈會讓你更加厭惡自己。

除此之外,卡拉還透露時尚圈扭曲的價值觀,初入行時,許多攝影師會要求模特兒擺出具性暗示的姿勢,但那時的她不懂也無法拒絕,「我是女權主義者,這讓我感到無比噁心!」

(美聯社)

但是喜愛卡拉的粉絲們也不必太擔心,本來就喜愛演戲的她,將把工作重心擺到戲劇,卡拉表示:「我知道演藝圈也有許多黑暗面,但是我不是當初那個青澀的卡拉,我已經準備好為了自己、為了女性這個角色而戰鬥。」粉絲們可以在月底即將上映的電影「紙上城市」中看到卡拉精彩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