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上班穿搭想破頭?讓凱特王妃教你不敗穿搭術吧!

2015/08/31 16:3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低調優雅的穿搭,就算是上班穿著也沒問題。(法新社)

當你想為你的職場穿搭尋找一個參考對象,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絕對是個好目標,身為王室成員,凱特出席公開場合的服飾都必須優雅且配合她的身分地位,讓凱特的愛牌Goat創辦人、英國設計師Jane Lewis告訴你職場穿搭好主意。

1 想想你的工作環境
你必須根據你的行業特性來尋找適合上班的穿著,Jane Lewis表示,了解你自己的穿衣風格和你的工作環境是很重要的,一些基本、實穿且沒有流行性問題的單品是值得你投資的,它們會成為你穿搭的好幫手,也不用擔心搭配出錯的問題。

(路透)

2 別害怕嘗試顏色
假如你的職場對於穿著的規範較嚴謹,除了基本的黑白灰外,Jane Lewis建議,試試酒紅色、墨綠色和海軍藍這些低調,但卻可以顯現你的穿搭品味的顏色,讓你的職場穿搭不無聊。

凱特穿著Goat的亮桃色連身裙。(圖片擷取自GLAMOUR)

(法新社)

(路透)

3 靠配件幫你升級
配件可以讓你在小地方展現出不凡的品味,全身黑的套裝太過無趣,那就加上一雙美麗的高跟鞋、一條搶眼的項鍊或者一條特別的皮帶,幫助你提升整體穿著的質感。

(路透)

4 舒適最重要
很多女孩為了愛美,不惜穿著超細跟高跟鞋或者不合身的衣服在辦公室一整天,Jane Lewis表示,別小看「舒適穿搭」的重要性,你應該在合理的範圍內,穿著舒適的衣服上班,才能全心投入工作,而不是一直覺得裙子太短太緊、鞋子磨的腳好痛而「坐立不安」。

凱特第一次穿Goat的衣服亮相。(圖片擷取自GLAMOU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