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比「我愛你」 更動人的6 句情話

2015/08/31 18:2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向另一半表達你對他的支持和鼓勵,比「我愛你」更加讓他感到溫暖。(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我愛你」是世界上最簡單、最直接的情話,可以讓你們更確定對彼此的感情,也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但是有另外6句話,有時候比「我愛你」更加動人。

1 「你一定可以做到」
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許多困難,無論是工作不管怎麼做老闆都不滿意,或是跟老媽的關係總是搞得很僵,這個時候,你的另一半肯定不想聽一堆大道裡,你只要扮演好啦啦隊長的角色,多給他些鼓勵,告訴他:「加油,你一定做的到!」

2 「你真好看」
我們都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的眼中是最美好的,當然,假如你能夠說出來更好,適度的讚美,會讓你們的關係更融洽。

3 「謝謝你」
沒有人有義務要對另一個人好,可別因為你們彼此熟識又親密,就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對另一半的付出,你應該心懷感激,也應該向他表達你的感謝。

4 「走吧!我們去約會」
時間和生活中煩瑣的大小事,很容易消磨彼此的情意,感情是需要花時間經營的,即使是老夫老妻,也不能忘記了浪漫,選個時間拋下工作和家事,假裝你們還是初相識的時候,來個約會吧!

5 「對不起」
人難免會犯錯,但是犯錯後的態度,絕對是另一半是否能夠原諒你的關鍵,誠心的認錯和道歉會比嘴硬更能獲得另一半的諒解。

6 「我為你感到驕傲」
當你的另一半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一週的運動計畫,或者終於開始試著健康的飲食習慣,千萬別吝嗇你的讚美,向他表達你的支持和鼓勵,會讓他更有動力持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Beauty

《淚之女王》金智媛秀超狂時尚資源!出現這個零業配高端精品 網驚:我也買得起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Fashion

金社長首發雜誌封面出爐全變了!Jisoo穿坦克背心照樣噴女總裁氣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