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外表女神、內心男孩!許瑋甯旅行、保養就愛極簡風

2015/09/07 18:3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許瑋甯的Instagram

外表甜美的許瑋甯,內心其實比較偏向男孩風,就連旅行行李都非常極簡帥氣。

外表甜美的許瑋甯,內心其實比較偏向男孩風,喜歡帥氣模樣多過女孩樣,精緻的五官、白皙肌膚、纖細身材讓她成為每個女孩心中的嚮往,男人心中的女神。除了工作之外,也熱愛到處旅行,不過上次的法國之旅讓她在巴黎發高燒五天,還在機場大哭讓許瑋甯徹底崩潰,直呼法國對她來說根本是噩夢一場,為了要增強抵抗力,許瑋甯也希望養胖計畫能奏效,要從46公斤胖到48公斤,讓每個在場女性都羨慕得不得了,恨不得把身上的肉送給她!

通常女生出國的時候都會帶一大堆東西出門,深怕少一樣妝就會不夠美、服裝就不夠時尚,導致出國前的行李往往已超過10公斤那麼重。而許瑋甯出國時都帶什麼呢?這邊就來分享她旅行時的必備小物,喜歡帥氣風的她果然帶出國的東西也簡單的很帥氣,她說出國的行李越少越好,easy wear就是她出國時的穿搭公式啦!

1 3C不能少
對她來說最重要的就是3C產品,像是電腦、手機、行動電源絕對是第一必備,除了聽音樂,還要上網和粉絲、朋友交流,最重要的就是和家人、經紀人報平安囉!

2 牛仔褲就搞定穿搭
總之打扮就交給牛仔褲,不管是長的、短的,舒服又方便的穿搭就OK了,出國最重要的是看風景跟體驗在地文化,至於打扮就不需要那麼費力囉!

3 背心、T恤是好夥伴
黑、灰、白這三個最好搭的顏色出現頻率非常高,加上這種棉質上衣在收納也相對方便、好整理。許瑋甯私下的穿搭比較偏向歐美休閒派,不會有特別花俏的服裝出現。

瑋甯的側腰上方有個刺青,是外公、外婆家的經緯度,對她來說非常有意義,因為童年時都是在那邊長大,想把童年的記憶刺在身上。

點下頁看許瑋甯美腿保養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