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勸敗實測室>>好想立刻打開用用看的絕妙底妝

2015/09/08 18:21

文/美妝偏執狂

底妝可說是女性整體妝容體現質感的關鍵!這一季,從未見過的包材設計、嶄新使用方式的底妝新品,樣樣令人想要開箱試試看!

擁有一張充滿光澤的好皮膚,比起靠濃妝堆疊更令人喜愛!底妝產品便是成就女性無瑕膚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特別在裸妝當道的現在,人人都需要一款值得一直用下去的好底妝,可惜的是,每個女孩的膚質大不相同,底妝這產品不像眼影、腮紅幾乎人人適用,妳只得擁有科學家般實驗精神努力用用看,才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而讓人想要打開用用看的動機,就是品牌最重要的功課!

什麼樣的底妝會讓人想要用用看?除了那些宣稱的功效(如控油、持久、不脫妝)外,擁有從未見過的包材設計、嶄新的使用方式絕對會令人躍躍欲試!看看韓國大興的氣墊粉霜,就是一個創新且成功的例子!

人氣底妝開箱報告
這一季,市場上出現許多嶄新底妝品,擁有特殊的包裝與用法,令人看見就想打開用用看!iStyle的勸敗實測室集結各編輯的試用經驗,哪款底妝最新奇?先幫你用過一輪了!

1 不是因為可愛才做成愛心的粉撲
這款「THREE心型彈力粉撲」是跟著秋冬底妝一起上市的工具,雖然不是系列的主打品,但非常緊密的材質即使是個綠葉也能受到注目。採訪私底下也非常喜愛此款粉撲的日籍彩妝師佐藤裕太時,他分享:「將粉撲做成愛心型狀並非想藉討喜外型吸引顧客,反而是因為心型弧度能貼合臉部骨骼輪廓讓底妝更完整。」愛心上方的凹處可貼合山根下顎臉際輪廓,將愛心平貼在臉上以輕拍方式則可加強臉頰廣範圍處,鼻翼處則可使用愛心頂端修飾。
彩妝師佐藤裕太進一步分享,在挑選粉撲時,如果粉撲為光滑面,通常可用「滑」的將底妝大範圍上至肌膚,若粉撲有明顯的毛孔,則適合以按壓方式上妝。此外,佐藤裕太心目中粉撲最佳厚度是1.2公分。
真心話:如果彩妝師不說,像這樣擁有特殊外型的粉撲大多會被誤認為「只有可愛」吧!這款粉撲實際使用時,沾粉量不會過多,讓粉底用量精省;然而如果你不是勤勞洗粉撲的人還是使用丟棄式的吧!因為這款質地豐厚,不好好洗它根本浪費!

藉由心型粉撲的不同「點」與「面」,能分別針對面容局部與大範圍上妝。THREE心型彈力粉撲,售價300元。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Fashion

《不夠善良》許瑋甯、林依晨撞衫名場面竟來自MIT品牌!她身上這件斗篷火速賣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