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22張圖看皇室時尚史

2015/09/10 11:44

文/記者李晨詠

英國史上最長在位時期的伊莉莎白女王,89歲高齡的她歷經時代變遷,她所選擇的歷代服飾也令人回味無窮。

英國女王伊莎白二世是至今英國史上在位最久君主,高齡89歲的她在25歲時即登上寶座,畢生為國效力。伊莎白二世的時代,皇室雖然跨越許多轉變,卻始終是全球皇室迷們的關注焦點,不論是已逝的黛安娜王妃、優雅的凱特,或是全球最萌的喬治、夏綠蒂兄妹

點相簿!看皇室時裝史

1926年出生,1歲時的伊莉莎白小公主,如同現在的喬治小王子般受到歡迎。(PA)

與妹妹瑪格麗特(Princess Margaret)公主穿姐妹裝,經典蘇格蘭格紋裙搭配針織毛衣,展現英倫氣息。(PA)

21歲時的伊莉莎白公主與她的未婚夫一同參與晚宴,身穿如童話般禮服的她,搭配珍珠項鍊與手套,清新美麗。(PA)

回顧女王伊莎白二世的歷史圖檔,89歲的她幾乎可寫成一部皇室時尚穿搭史,從年輕時的優雅,到老年的莊嚴,都勾起人們對皇室的無限想像。近年,女王的穿搭走向繽紛亮眼色系,甚至連雨傘都要同色!飽和套裝搭襯珍珠項鍊、黑與白色手套,成為莎白二世的經典識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