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春日小清新 名人的健康肌膚都靠這杯

2015/03/15 18:52

文/記者李晨詠

在歐美火紅的果汁排毒法(juice detox),深受名人擁戴。

在歐美掀起風潮的果汁排毒法(juice detox),深受名人如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等人擁戴。不同於一般打蔬果汁的方式,而以冷壓(Cold Pressed)萃取蔬果汁進而避免因高速榨打果汁破壞蔬果營養價值;同時,據擁戴者宣稱,藉由連續六天只喝果汁的方式可淨化身體。先不論喝果汁有沒有這麼神,適量飲用不加糖的現打果汁有益無害!也不論你是否同意果汁排毒,不可否認的就是名人都超愛,一起來看看名人們都喝什麼呢?

1 妮可‧李奇(Nicole Richie)
自稱自己是「果汁狂熱者」,熱愛洛杉磯果汁品牌「Pressed Juicery」,藉由喝含綠色果汁補充能量,常見包含水田芥、菠菜、檸檬、薑黃等食材,具抗氧化及美白效果。

(圖片擷取自POPSUGAR網站)

2 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膚質白皙清透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是紐約有機果汁店「Organic Avenue」的粉絲。

(圖片擷取自POPSUGAR網站)

3 貝克漢(David Beckham)
捕獲野生貝克漢(David Beckham)於紐約juice GENERATION

(圖片擷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4 林可彤
美腿女星林可彤參加派對時飲用JUICEIN冷壓果汁。

(圖片擷取自林可彤Instagram)

艾美‧亞當斯(Amy Adams
手拿品牌juice press果汁。

(圖片擷取自艾美‧亞當斯Instagram)

琳賽‧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
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名模琳賽艾琳森(Lindsay Ellingson),於維密大秀後台飲用suja juice果汁。此外,維密超模們最愛的果汁也是該牌的「Twelve Essentials」口味。

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手拿好萊塢著名營養師Kimberly Snyder創立的品牌GLOW BIO果汁。

除了上述名人愛果汁,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也曾表示自己鍾情「綠果汁」,以菠菜或芥藍為基底,加上檸檬、芹菜、奇亞籽與水果一起榨汁,維持亞曼達散發鑽石光的透白美肌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韓素希正面認愛被罵翻代言恐丟光?內行人揭潛規則 曝最慘下場
Fashion

韓素希正面認愛被罵翻代言恐丟光?內行人揭潛規則 曝最慘下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