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百貨週年慶聰明買>>讓保養力提升10倍的神級化妝水

2015/09/28 10:5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消耗量大的「化妝水」,最適合在週年慶期間囤貨!歷久彌新、養出名人好膚質的經典化妝水清單,趕緊Check吧!

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是愛美女性進場囤貨採購美妝品的最佳時機!在週年慶期間,平時高單價的精華液、消耗大的化妝水、為冬日保養做準備的乳霜成為女性顧客的必買清單。然而,可千萬別被便宜沖昏頭,買到萬年不敗、真正好用的產品才是王道!今年週年慶,請拋開「折數迷思」,iStyle為您整理買了絕不後悔的週年慶各類單品,讓你買得便宜買得巧。

必買單品:每天都要用、消耗量大的化妝水
過去,化妝水具有再次清潔、立即補水、鎮定舒緩等功能,女孩們習慣在上妝前輕拍化妝水讓肌膚回復潤澤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更易被肌膚吸收。近期,化妝水多了新的名字,包括「精華型化妝水」、「調理水」、「前導型化妝水」等,效果訴求變多了、單價變高了,功能也更多元了。除了循正常保養程序使用化妝水,也可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濕敷,讓化妝水的保養力無限上升。

以下,則是歷久彌新、養出名人好膚質的經典化妝水清單,同時也附上本檔週年慶的特惠資訊,趕緊將此篇加入收藏吧!

老中青三代女星都大推,號稱「改變肌膚命運」
SK-II青春露
別說你沒聽過青春露的經典成分「天然酵母PITERA」!這個自30多年前源用至今的成分,讓包括湯唯、綾瀨遙、凱特‧布蘭琪等女星都深深著迷。青春露來自天然酵母的味道不算好聞,卻始終能吸引一票忠實客戶,是在前幾季百貨美妝品業績負成長時,依然穩坐銷售冠軍的單品。
特殊用法:彩妝師小凱老師曾分享,他每天會將青春露拍在臉上後,由下往上拍打200下!能讓臉部循環更好,順便拉提肌膚效果。
週慶推薦組:
1 青春經典組/特價4,491元
購買含青春露(215ml),加贈全效活膚潔面乳(20g)、亮采化粧水(30ml)、青春露(3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15g)、青春敷面膜(1片)、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1ml)、超肌能光潤無瑕緊顏粉凝霜(1g)肌源新生賦活眼霜(2.5g)
推薦理由:這組適合從未使用過SK-II產品者入門,正商品青春露的經典不在話下,加贈的單品都是S牌的明星商品,是趁週慶認識S牌的最佳組合。

2 青春極致奢華組/6,480元
購買青春露(330ml),加贈青春露(75ml)、青春露(30ml)x2瓶
推薦理由:這組從正商品到贈品全都是青春露!最適合愛上青春露到無可自拔境界的S牌粉絲!加贈的商品ml數加起來都直逼平時櫃上有售價4,100元的150ml青春露了!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Fashion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