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妞最愛低馬尾 這樣綁臉最小!

2015/10/06 10:34

文/記者李晨詠

低馬尾給人舒服、無負擔的親和力視覺,不僅大受韓國女星喜愛,在伸展台上也是萬年不敗髮型。

馬尾可說是女孩的造型好幫手,不僅造型簡單,還具有修飾臉型的魔法,備受韓妞喜愛!同時,簡約的馬尾造型更是時裝週伸展台上的最佳綠葉造型,在如火如荼開走的巴黎時裝週上,包括Dior、Talbot Runhof、Rochas等,都以低馬尾造型登台,更值得注意的是,髮型師透過簡單小技巧,讓低馬尾的修飾臉型效果再上層樓!

蓋住耳朵的低馬尾
在Dior 2016春夏秀場上,模特兒的低馬尾造型採兩側頭髮蓋住耳朵的方式,正面看來具有修飾腮幫效果。然而,從側面看可以發現,當模特兒有戴耳環時,髮型師刻意將兩側的髮束巧妙地繞過耳下,讓耳環不被頭髮蓋住。設計Dior這款髮型的造型師Guido Palau分享,他先使用Redken的Diamond Oil(護髮油)在髮絲上,讓頭髮看來滑順有質感。

Dior 2016春夏大秀,模特兒綁上蓋住耳朵的低馬尾,具修飾臉型效果。(歐新社)

為了配合存在感十足的大耳環,髮束刻意自耳下往後固定。(歐新社)

看似簡單的低馬尾,成就視覺平衡的整體造型。(歐新社)

低馬尾要有質感,髮質是關鍵!透過頭髮專用保養品搭配梳子吹出亮度,簡約卻能彰顯質感。(圖片擷取自WWD)

秀場後台髮型師往往一次要操作很多顆頭!使用髮夾與棉紙固定髮型,能讓馬尾滑順不毛躁。(圖片擷取自WWD)

優雅的米色緞帶固定於馬尾上,沒有打上漂亮的蝴蝶結,卻有著浪漫風情。(圖片擷取自WWD)

米色緞帶讓低馬尾造型多了質感與變化。(圖片擷取自WWD)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