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超氣質!歐陽娜娜前進巴黎賞秀 將和朴信惠面對面!

2015/10/06 14:49

文/記者李晨詠

歐陽娜娜首次參與香奈兒大秀,現已在巴黎的她引領時尚迷親臨賞秀。(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CHANEL Instagram)

巴黎時裝週將在本日進入最高潮!時尚迷們準備好登上香奈兒班機了嗎?超人氣的歐陽娜娜可是準備好囉!歐陽娜娜受邀參與香奈兒2016春夏大秀,背著香奈兒Girl包,透過影片分享巴黎美景!時尚迷們跟著娜娜搶先了解香奈兒春夏大秀前情提要吧!

歐陽娜娜將與朴信惠一起賞秀
可愛的娜娜第一次參與香奈兒巴黎大秀,韓國藝人代表則是人氣超高的朴信惠!兩人不約而同在個人Instagram上都Po出自己的巴黎風機場時尚。娜娜選擇專屬她輕齡年紀的皮衣搭配合身丹寧褲與紳士帽,呈現如同巴黎瑪黑區般的個性女孩造型;朴信惠則穿著香奈兒經典外套,搭配Boy Chanel包款。

氣質美女娜娜背著香奈兒Girl包,一身搖滾勁裝登機。(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超臉讚的娜娜是新生代人氣新星。(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出發前,歐陽娜娜與香奈兒進行一系列拍攝,不論是經典珍珠墨鏡或5號包款,在娜娜身上見識經典品牌的年輕新面貌。(圖片擷取自歐陽娜娜Instagram)

韓國代表朴信惠也將出席香奈兒2016春夏大秀。(圖片擷取自朴信惠粉絲團Instagram)

清新的朴信惠Po出巴黎美景。(圖片擷取自朴信惠Instagram)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Beauty

一上粉底臉蛋立體感不見?高訂彩妝師傳授「沙漏型」底妝術秒變深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