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粉紅色這樣用!黃皮膚也不怕顯黑了

2015/10/06 16:4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Dior提供

春季的Dior仍然是一貫優雅風格,模特兒粉色系的妝容少了伸展台上的驚人氣勢,反而增加了女性溫柔視覺。

Dior這回的春夏季新作在一片花海的秀場中拉開序幕,秉持著一貫的高雅風格,Dior在模特兒的妝容上,也有別於時裝周常見的、無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誇張畫法,以「柔和透明」為主軸,展現優雅、柔軟和充滿女性特質的「粉紅系彩妝」。 

Dior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表示,本季Dior的靈感來自性感又輕巧薄紗內衣,在妝容上捨棄了厚重的底妝和誇張的眼妝,以微微透出肌膚的自然紅潤感腮紅和迷人的桃花眼影,再加上光澤感粉色唇彩,打造柔和透明妝容。

彷彿從肌膚微微透出的紅潤感腮紅,加上光澤唇彩,輕鬆打造春季妝容。

Dior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柔和的粉色,打造透明自然的春夏妝容。

Peter Philips說明,「粉色」是Dior 2016年春夏主打色,很多亞洲的女孩會擔心粉色顯黃或者顯黑的問題,其實只要在眉骨和蘋果肌上打亮,提亮整體的氣色和輪廓線條,無論是白皙或者黝黑的膚色,都可與粉色搭配得宜。

低馬尾的造型充分展現女性優雅氣質。

在Dior 2016春夏秀場上,模特兒的低馬尾以米棕色緞帶或黑色髮圈固定,簡約而時尚。

除此之外,髮藝大師Guido Palau以1960年代穿著蓬裙、嚮往自由戀愛的女性們為靈感,打造馬尾髮型,不但充分展現了Dior優雅女性的特質,也可以清楚的展示美麗的耳飾和首飾。

為了讓耳環露出,馬尾的側邊設計也頗具巧思。

今天不搞怪!蕾哈娜(Rihanna)以粉色斗篷參加Dior春夏季新品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Fashion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