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接棒大仁哥!巴黎世家新設計師居然是他!

2015/10/07 16: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王大仁(Alexander Wang)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6春夏發表會結束後,開心出場謝幕。(法新社)

10月2日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6年春夏新作發表會,是創意總監王大仁(Alexander Wang)效力品牌的最後一場大秀,Balenciaga本日宣布,從明年3月開始,巴黎世家將在Demna Gvasalia的帶領下,翻開新的時尚頁面。

Demna Gvasalia究竟是何方神聖呢?Demna Gvasalia與哥哥Guram Gvasalia都是新銳品牌Vetements旗下的設計師,也是2015年LVMH青年設計師大獎(LVMH Prize 2015)八強之一;Demna Gvasalia還曾在鬼才設計師Martin Margiela手下工作8年,並轉戰LOUIS VUITTON一段時間,可說是經驗豐富。

接下「大仁哥」在巴黎世家(Balenciaga)設計總監位置,34歲的德籍設計師Demna Gvasalia。(圖片擷取自VOGUE France)

上週五結束的巴黎世家(Balenciaga)2016春夏發表會是王大仁(Alexander Wang)為巴黎世家(Balenciaga)最後操刀之作。(法新社)

Demna Gvasalia承襲了Martin Margiela的簡約和特立獨行,不媚俗、不盲目跟隨潮流,設計大膽新穎,跟王大仁強調實用和女性特質的風格截然不同,相信從明年3月開始,我們將會看到全新的巴黎世家。

Vetements的設計風格相當大膽新穎。(圖片擷取自Vetements)

(圖片擷取自Vetements)

(圖片擷取自Vetements)

(圖片擷取自Vetements)

(圖片擷取自Veteme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