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不會這樣吃!渾然天成的好身材這樣養成

2015/10/08 16:22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要如何擁有如法國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般具有自信又俐落的身型?(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每每看著法國女人不經意流露出的氣質,都讓人覺得,法國人的優雅和浪漫是深入基因的,但其實她們並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她們會抽菸、會喝酒,也會吃垃圾食物,聽聽精品公關Fanny Bourdette-Donon怎麼說!

法國女人不會→不追求纖細,但要掌握重點
法國女人多數都相當注意自己的身材,但並不會一味的追求纖細,健康、自然的體態才是最美的,而你一定以為法國女人為了維持身材,一定每餐都只吃健康的食物;其實並不然,只要把握「早餐吃的像女王,晚餐吃的像乞丐」的原則,即使是享受一點「不健康」的食物也無妨,Fanny笑稱:「奶油和麵包就是我的最愛!」

法國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俐落造型散發渾然天成的美麗。(圖片擷取自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法國女人不會→不在正餐外時間進食
你吃下去的食物也很重要,Fanny表示,自己很少在正餐以外的時間進食,並且會盡量每餐定時定量,假如工作太過忙碌,無法好好的吃飯,Fanny會吃些水果或者沙拉止飢,並且堅持每天攝取2000毫升的水。

法國名媛、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即使已不青春,維持輕盈體態與獨有風格讓她始終備受喜愛。(圖片擷取自Ines de la Fressange Instagram)

法國女人不會→不吃油炸食物
說到法國人最特殊的飲食習慣,Fanny表示,法國人很少吃油炸食品,也很少吃大份量的食物,比起邊走邊吃,坐下來優雅的用餐,才是法國人的風格。

造型師Carine Roitfeld風格強烈,是法國時尚圈重要意見領袖。(圖片擷取自Carine Roitfeld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58歲劉嘉玲正面側面大挖洞驚見腰間肉!梁朝偉NB鞋這樣搭竟比老婆還吸睛
Fashion

58歲劉嘉玲正面側面大挖洞驚見腰間肉!梁朝偉NB鞋這樣搭竟比老婆還吸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