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可以養顏美容兼瘦身!酪梨的超神奇妙處你知道嗎?

2015/10/20 17:3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小小一顆酪梨中含有豐富的營養素,不僅可促進身體健康,還幫你養顏美容兼瘦身!(圖片擷取自blackscott_ Instagram)

酪梨不僅美味,更是金氏世界紀錄上營養最豐富的水果,酪梨中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纖維質等20多種營養素,可以促進心血管健康、增加抵抗力,甚至可以幫你瘦身!好水果,不吃嗎?以下幾個是不得不吃酪梨的理由!

1 強化心血管,遠離心血管疾病
酪梨含有鉀、葉酸、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降低血壓、減少體內高半胱胺酸,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而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可以降低膽固醇,讓你遠離心血管疾病。

2 燃燒脂肪,讓運動更有效率
研究顯示,經常食用酪梨的人腰臀圍比例和BMI值都會比較偏向正常值,因為酪梨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可以幫助身體燃燒脂肪,在運動過後補充一點酪梨,可以讓運動有更好的成效。

3 抗發炎,增加抵抗力
酪梨含酚類化合物、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素,能提供相當有效的抗發炎效果,讓皮膚光滑細緻,甚至可以預防乳癌的發生。

4 酪梨籽好營養,千萬別丟!
一般在食用酪梨時,都會將中間的種籽挖掉,但酪梨籽中含有酪梨70%的抗氧化成分、綠茶多酚和油脂,有減少皺紋產生,並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你可以將酪梨籽打成碎末狀,加入沙拉中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