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也買單!女星就愛這一牌

2015/10/13 15:32

文/記者廖怡婷

昨日林志玲出席金馬52記者會配戴的飾品正是紐約知名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記者趙世勳攝)

繼蔡詩芸、歐陽靖等藝人配戴Alexis Bittar珠寶後,再添一位女神級人物選戴,林志玲於10月12日下午出席第52屆金馬獎記者會,預計與黃子佼搭檔同台。女神以一襲金色洋裝搭上紐約知名設計師Alexis Bittar經典的Lucite系列耳環與Miss Havisham系列手環,個性十足的飾品更襯出時尚品味。

(記者趙世勳攝)

Alexis Bittar品牌Lucite系列耳環 9,000元(Alexis Bittar提供)

Alexis Bittar品牌Miss Havisham系列手環 8,000元(Alexis Bittar提供)

深受好萊塢與歐美時尚圈名人愛戴的珠寶品牌Alexis Bittar,以手工製作Lucite材質的飾品著稱,個性、前衛又低調奢華的飾品作品是歐美時尚圈指標飾品。像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好萊塢女星卡麥蓉·狄亞兹、Lady Gaga、瑪丹娜、娜塔莉·波曼…等,都是Alexis Bittar的品牌忠實愛好者。同時於美國熱門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及緋聞女孩(Gossip Girl)也可見到主角們配戴Alexis Bittar!

(圖片擷取自Alexis Bittar 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狂擠鼻頭粉刺不成毛孔反變大!超級C酸有解 專家:簡直搽的妙鼻貼
Beauty

狂擠鼻頭粉刺不成毛孔反變大!超級C酸有解 專家:簡直搽的妙鼻貼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