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女人的6個穿衣守則!揭開凱特王妃的時尚秘訣

2015/10/15 18:0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英國女人的穿衣風格比起法式的慵懶,更多了分堅定的優雅。(路透)

很多人都嚮往巴黎女人優雅和從容的生活態度,她們把時尚融入生活,她們的生活就是時尚,但英國女人不同,她們少了些巴黎軟綿綿的慵懶和隨意,多了些英國的強硬和個性,卻又擁有配合自己的優雅,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Kate Middleton)、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和搞怪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就是最好的例子。一起來看看英國女人的穿衣時尚吧!

1 經典耐穿的單品值得你投資
拜平價時尚所賜,我們可以用低廉的價格買到各式各樣美觀的衣服,但像是西裝外套、黑色連身裙、合身丹寧褲這些永遠經典的單品,值得你在能力所及地花一些金錢投資,因為氣質和品味是金錢永遠無法取代的。

(圖片擷取自caradelevingne Instagram)

2 運動衣並不適合穿著滿街跑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美國女星穿著輕鬆的運動衣和慢跑鞋上街,但英國女人不會這樣穿,運動時就應該穿著適合運動的衣服,但是與姐妹們逛街、喝下午茶絕對不適合運動緊身褲和跑鞋。

(圖片擷取自victoriabeckham Instagram)

3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件風衣
只要看看全球製作風衣最出名的品牌Burberry出自哪個國家,應該就不需要多加解釋風衣對英國女人來說有多麼重要,99%的英國女人都至少有一件屬於自己的風衣外套,無論是搭配丹寧褲的休閒感,或者搭配中長裙的淑女風,風衣外套都會是完美的搭配幫手。

(圖片擷取自ivillage)

點下頁看更多英國女人穿衣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