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依晨女神天天做10件事!蓬鬆黑髮不扁塌

2015/10/15 18: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趙世勳攝

林依晨這個月底就滿33歲、同時也是訂婚滿一年的日子,幸福又美麗的她一頭烏黑秀髮閃閃發光。

本月底進入33歲的林依晨今天出席髮品逸萱秀活動,分享她維持一頭秀髮的技巧,談到老公喜歡她長髮或是短髮時,林依晨甜笑說:「就像是程又青一樣,她怎樣李大仁都會喜歡吧!」言談間流露被寵愛的幸福!

雖然與老公時常分隔兩地,林依晨說自己非常把握聚在一起的時間,不會拘泥結婚紀念日或其他節日。

最近想嘗試短髮造型的林依晨分享,自己始終無法鼓起剪短髮的勇氣,一方面因為自己是娃娃臉,剪短髮會太過小男孩風,另一方面覺得長髮比較適合自己。要如何養出如晨神般的好髮質,林依晨分享10個護髮小技巧。

1 洗頭分兩次洗
第一次洗頭是將頭髮上的髒汙先行沖掉,並讓髮絲吃飽水分;第二次洗頭則是徹底按摩頭皮,可促進新陳代謝。

2 洗頭時先將洗髮精在手上搓開
林依晨分享,洗頭千萬別貪快,將洗髮精倒在手上搓開後再均勻塗抹在頭頂。先搓開洗髮精的好處是能避免每次都從同一個地方洗,也能讓泡沫更均勻扎實。

3 造型後先潤絲再洗頭
如果當天頭髮有刮蓬,先使用潤絲精將頭髮順開後,沖掉後再重新洗頭,能避免打結掉髮。

4 不要天天洗頭
長髮的女生如果沒有流太多汗,無須天天洗頭!2天洗一次頭即可。

5 頭髮一定要吹乾
頭髮在濕的狀態時最脆弱,如果沒有吹到全乾就去睡覺,髮絲跟枕頭摩擦、梳子摩擦會造成毛躁、捲翹,要讓白天髮絲服服貼貼,一定要將頭髮吹乾。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Fashion

dunhill推頂級西裝訂製服務!鳳小岳親身體驗大推:等一年可以穿一輩子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