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星朴秀珍大推水凝膠面膜 讓妳的肌膚好像可以擠出水

2015/01/16 19:40

文/記者李晨詠

韓星朴秀珍靠著水凝膠面膜養出白皙肌膚。(圖片擷取自KEYEAST官網)

韓國氣候乾冷,藉由面膜加強保濕可說是韓妞們的必備保養,被韓國男性認為是「最理想的初戀」的女星朴秀珍(Park Soo Jin)也不例外,更帶起一股「水凝膠面膜」風潮。

出道至今已經14年的朴秀珍(Park Soo Jin),已經30歲卻仍保持如鄰家女孩般的好膚質,其秘密來自於積極以面膜保養。在SBS電視台「STAR BEAUTY ROAD」節目中,示範如何利用自身最喜愛的「水凝膠面膜」,趕走搭飛機造成的乾燥現象。水凝膠面膜特色為面膜紙薄透可見肌膚顏色,貼合臉型且不易位移,面膜紙上的精華液非常潤澤且易被肌膚吸收,是近期在韓國大受歡迎的布紙面膜款。

在台灣,兩大開架通路中都可找到韓系水凝膠面膜了!康是美獨家販售的Faith in Face,以復古人物圖像包裝與詼諧的標語為面膜外包裝,並針對保養訴求賦予面膜有趣的名字。兩段式設計的面膜紙格外服貼臉型,明星商品為「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此品牌面膜也是韓星朴秀珍的愛用品。屈臣氏則獨家販售A'PIEU,以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為訴求,其中「七日系列面膜」創新三層面膜紙設計可加強保養成分導入肌膚。

Tips:朴秀珍 水凝膠面膜保濕技

 (圖片擷取自YouTube)朴秀珍搭飛機時會準備多款面膜,趕走因搭機、氣候轉換造成的肌膚不穩定現象。

 (圖片擷取自YouTube)兩片式設計的水凝膠面膜,較一般面膜更服貼。

 圖片擷取自YouTube)面膜貼好後,朴秀珍可愛地扮起機器人避免表情紋產生。

 (圖片擷取自YouTube)水凝膠面膜的面膜紙,薄透可見到肌膚。

 (圖片擷取自YouTube)敷著面膜躺在床上閉目養神,約15分鐘後取下面膜。

 (圖片擷取自YouTube)無須沖洗,以雙手輕拍臉部讓精華液被肌膚吸收,並用剩餘的精華液保養頸部。

水凝膠面膜就是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Fashion

G-SHOCK最強悍全金屬系列推帥氣新色!避震材質超耐衝擊 2萬有找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