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當貝克漢女兒就是不一樣!愛擦指甲油的小Harper 4歲就有專屬系列

2015/10/27 12:37

文/記者李晨詠 圖/Nails Inc.提供

貝克漢愛女小七最愛擦指甲油,三千寵愛在一身的她現在也有了以自己最喜歡顏色為靈感的聯名款指甲油了!(左圖為BURBERRY提供,右圖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貝克漢(David Beckham)之女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正值充滿公主心的年紀,愛漂亮的小七最喜歡擦指甲油,媽媽維多利亞不僅帶她上美甲沙龍,甚至以小七最愛的指甲油顏色為靈感推出限量甲彩,猜猜貝小七最愛的顏色是什麼?

最近迷上騎馬的小七,像個英國淑女般令人喜愛。(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先前媽媽維多利亞帶小七上美甲沙龍,猜猜小七最愛塗哪色指甲油?(圖片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英倫指甲油品牌Nails Inc.推出與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 跨界聯名的限量版指甲油,靈感來自小七最愛的「蕃茄紅」及「嫩筍白」,番茄紅呈現活潑具有朝氣的俏麗視覺,嫩筍白則給人如同小七般的純真印象。

英倫指甲油品牌Nails Inc.與維多利亞‧貝克漢共同推出VVB系列甲彩,以小七最愛的兩色為靈感。

這個系列瓶身以摩登的霧白及霧黑設計在側邊露出透明空窗,如同一件性感禮服的設計,同時內含特殊的竹筍粹取生物素,可加強保濕並讓指甲油服貼於甲面,呼應維多莉亞貝克漢個人偏愛的馬甲修身服裝設計概念,可說是集結維多利亞與小七各自喜好的母女共同創作。

指甲油為「蕃茄紅」,瓶身以霧白設計。

「嫩筍白」瓶身則為霧黑設計。

點下頁!小七愛用甲彩哪裡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Lifestyle

春睏纏身容易疲憊?專家曝:春天調理體質正是時候 補充這些營養成分是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