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晚上突然有約會怎麼辦?上班族必知的10個穿衣技巧!

2015/10/30 15:44

文/Eating 圖/擷取自POPSUGAR

突如其來的約會讓你措手不及嗎?只要記住這幾個原則就能保持最佳狀態。

如果今天只是去上班,當然可以不用花費特別心思在穿著打扮上面,但如果上班中有同事邀約你晚上一起吃個飯、或者朋友突然要幫你介紹好對象...等,許多突發狀況不知道何時會發生,勸你還是要隨時做好準備比較妥當,不過你也不用穿著太招搖的衣服去上班,只要把握幾幾個小原則就沒問題囉!

1 穿著深色系服裝
雖然白色穿搭也很好看又流行,但到了夜晚,深色系的穿搭會使你看起來帶點神祕感,舉手投足也更能散發性感氣氛,可選擇黑色、灰色、酒紅色系等來搭配。

2 少即是多
添加在身上的小配件,簡單就是最好的裝扮,而且在上班時配戴也不會有太誇張的問題,一隻優雅的腕表或者幾個設計感的戒指混搭都能有效提升你的品味。

3 保持衣服的舒適感
裙子太短、衣服太短或者太緊...等,所有會讓你感到不舒服、不自在的衣服千萬別選,因為如果要從早上穿到晚上,那麼最好先確認衣服的舒適性,如果讓你感到不能走路、不能久站、甚至要頻頻調整的服裝,那麼先別在這一天穿上吧。

4 能讓比例更好的單品
像是高腰寬褲、褲裙...等都是不錯的選擇,背心外搭白襯衫讓你不會失了白天上班的專業感,晚上利用背心搭寬褲一樣很時尚。

5 選擇款式風格強烈的鞋子
這邊指的是能穿得住高跟鞋的女性,在你能多攜帶一雙鞋的情況下,選擇設計感強烈的款式會令人留下更深刻的印象,精心打扮的你也會對自己更有自信吧!

天生就那麼會穿?揭開紐約名媛的迷人原因!
立刻打包一個月的穿搭靈感!
點下頁看更多穿衣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