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台南神好逛!MUJI BOOKS海外首店開幕了!

2015/11/06 18:35

文/記者陳瑋 圖/圖片來源 MUJI提供

透過MUJI BOOKS的生活主題式選書,提供民眾感受更多書與好感生活融合的閱讀提案。
去年底將餐飲品牌MUJI Cafe&Meal引進台灣之後,看準台灣人對於質感生活的熱愛與重視,MUJI也選在台灣開設首間「MUJI BOOKS」海外店,一號店就在今天(11月6日)開設在充滿藝文氣息的「台南」。

此次MUJI在台南開設的全台最大旗艦店中,集結服裝、家飾、生活道具與在台北深獲好評的Cafe&Meal,更具話題的是最新引進的「BOOKS」。

MUJI台南旗艦店利用台南在地古蹟與城市特色,製作4款可自由蓋印在紙製品上的印章。

繼日本東京有樂町、九州福岡後,台南是MUJI BOOKS海外首間分店,以生活中的「食衣住行育樂」為選書主題,涵括中、日文書籍與雜誌,提供超過4000冊以上的優質選書,希望透過書籍的文字力量,來傳達對於生活的詮釋與想法!

整體空間部分,運用台南在地元素「鐵窗花」作為分區間的主要設計,並加入「綠植栽GREEN」系列、傳遞全球各地傳統優質生活用品的「Found MUJI」系列,透過「衣生食」勾勒一個完整無印風的生活輪廓。此外,不定時舉辦的在地職人講座、與日本同步提供的專業諮詢及訂製服務也將在台南旗艦店中可以一同感受。

Open MUJI將不定期邀請在地生活職人、設計師、料理師等各個面向的生活者,舉辦講座或手作互動課程。

Found MUJI 從世界各地找尋傳承已久的傳統日常用品。

MUJI台南旗艦店提供家具配置諮詢服務。

藉由地毯、沙發套及桌凳的訂製服務,讓在佈置居家生活時有了更多的選擇。

以柔軟素材,設計出從懷孕時期,到產後都能舒適穿著的孕婦裝系列。

 

Data
MUJI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
電話:(06)303-0051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A區

Café&Meal MUJI 台南店
電話:(06)303-0543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FA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Beauty

染髮沒多久就褪色變黃?專家指出:只要抓住一關鍵 有效延長東方人髮色效果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