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回頭率暴增!噴上就令人難忘的經典香氣採購指南

2015/11/13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部分圖片各品牌提供

CHANEL NO.5
1954年,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在受訪時表示自己睡覺時「僅穿幾滴No 5」,讓香奈兒5號香水爆紅並成為傳奇。這瓶誕生於1921年、現在已經94歲的經典香氛,濃郁的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等成分讓香氣充滿女人味。

(圖片擷取自darinanykl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anon_lf89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classy_fabulous_irresistible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mandastas Instagram)

而今年11月,No.5推出了節慶限定的全新容量及限量版,包括「香奈兒N°5典藏香水(35ml)」及更輕盈透明的現代演繹「香奈兒N°5香水低調奢華版(35ml)」。

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是香奈兒No.5香水代言人,2015秋冬演繹針對節慶上市的兩款香氛。

香奈兒N°5典藏香水(35ml)/2,450元

香奈兒N°5香水低調奢華版(35ml)/2,450元

Dior J'adore
還記得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穿著一襲金色禮服最後脫到一絲不掛的那支性感廣告嗎?J'adore圓弧的瓶身正是以女性性感曲線為靈感,搭配柔美的伊蘭伊蘭、大馬士革玫瑰與茉莉原精,香氣非常濃郁。而這款香氣,後來也因應不同年齡層的女性推出淡香水、精萃香氛、輕雪紡香氛等多種版本,最新一款為可以與任一款J'adore堆疊的「揉香精露」。

(圖片擷取自jannah___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beautyjunkie2012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so_sweet_littleworld Instagram)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自2004年開始擔任迪奧J'adore香氛代言人。

延續J'adore經典的茉莉、玫瑰氣息,2015秋冬上市的揉香精露,可與任一款J'adore香水層層堆疊,20ml售價3,850元。

點下頁!時尚咖永遠鍾情的香氣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Fashion

OMEGA超霸Chronoscope一口氣推4新作!超精準測速計時功能 應援巴黎奧運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