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寒流剋星就是它!學時尚型人這樣圍出新鮮感

2015/11/30 10:00

文/Eating 圖/擷取自thefashionspot

圍巾如果每天都只用同一種圍法那就太無趣了,來看iStyle的圍巾新提案吧!

寒流終於來了,期待已久的圍巾時尚也能派上用場,雖然圍巾就只是一塊長條布料,但對於整體搭配來說還是有他不可動搖的時尚地位,許多品牌設計師也會在秀場替模特兒們精心打造不同圍法。若女孩們也開始對圍巾打法感到煩惱,就不能錯過這些潮流又時尚的小技巧。

(圖片擷取自Temperley London)

J.Crew將具有大膽印花的圍巾當成穿搭主角,即使全身穿著休閒感服裝,只要使用一條具有氣勢的圍巾就能帶出時髦感,是將圍巾結合披巾概念的圍法,圍巾兩側長度不可一樣。

(圖片擷取自J.Crew)

好喜歡MSGM在服裝秀上利用圍巾製造出可愛蝴蝶結效果的打法,選擇一條較短、質感較厚的圍巾,找到兩側的平衡位置,輕鬆就能完成蝴蝶結造型,完全高端又大器。

(圖片擷取自MSGM)

這是日常會用到的圍法,不過仔細看其實是把圍巾用捲捲捲的方式繞住脖子喔,不過不知道這樣的圍法多久會散開?

讓圍巾與外套看起來有整體感,選擇差不多色系的款式,就算是異材質看起來也很和諧,皮草圍巾替造型增添華麗感,就算是較街頭的穿搭也適合。

有時候圍巾不是真的拿來圍,對於有型女孩來說那是一種造型、一種生活態度的呈現方式。

J.Crew無疑是上班族女性的好朋友,適當的厚薄度及長度可以讓女性內塞在褲子中或者放出來,當處在正式的會議中或者嚴謹的場合,就把圍巾暫時塞在褲子內吧!

(圖片擷取自J.Crew)

你可能會想看......
寒流來了怎麼穿?外套疊搭法讓你保暖又時尚

點下頁看更多圍巾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Beauty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